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圆桌星期二》——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08日16:36

  许晓书【搜狐教育主持人】:最后一个环节,每个人用一句话,对我们国际教育2011,甚至未来做一些展望。

  王广发【王府学校校长】:我用半分钟回答大家刚才说的问题,我们现在对人才,何为流失?全球责任,全球产业的动态,全球人才的动态。地球村,在哪里都是发展,在哪里都是创造财富,要改变过去的三观,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过去的这三观与今天的三观不一样了。国际视野的角度,创造国际财富的角度,成为国际复合型人才的角度,用新的三观去替代过去的三观。包括我们社会上很多的人才流失问题,就不要再谈了,哪里需要哪里就是人才,在哪里就做人才。中国的市场产业发展的市场,远远还不能作为每一个人才创业的机会,而在在西方发达国家完全具备着这样的环境。

  我的一句话,祝搜狐教育客观公正、真实、快捷,报道教育改革,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的信息,谢谢!

  张宏【威久留学总经理】:中国经济越好无论国内教育,还是国际教育都会越好。

  王刚【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来自海内外的朋友,无论是不是在搜狐做客,梦想都在明天。

  王向红【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项目主任】:想象力真的非常可贵,请大家都来保护孩子们想象力。当你三岁孩子灰头土脸回来,拿了一个画,老师给打了一个杈,说把太阳图成绿色,你说没有关系,妈妈会给你打优。

  王岩【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学主任】:致青年,青年意味着对个人,对社会,以及对家庭的各种责任,我觉得实际上谈教育问题,更好的发现自己,认识自己,然后做出吻合于自己需求的人生当中需要的决策。希望我们二外以绵薄之力帮助各位年轻的朋友,做这方面的发展。谢谢!

  陈远【艾迪国际教育副总裁】:作为艾迪留学,奉献给广大学子一句话,尽自己所能,金子在哪里都会闪光。

  郭辉【金吉列留学欧洲事业部总经理】:全球教育就是一块香浓爽口的大蛋糕,只要条件允许,全球学子都可以分享到其中一角,金吉列原以诚信、专业的服务为每一位学子贡献他精彩的人生。

  左罡【北京外国语大学诺加国际预科中心】:北外诺加希望全中国的青年都有机会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张杨【启德教育集团市场总监兼留学事业部助理总经理】:上网来搜狐,留学找启德。

  周容【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业务总监】:天时地利人和,龙的传人在新的时期一定会有更多的辉煌。

  刘燕海【美国KAPLAN国际教育北京校区校长】:不管中国学生在任何国度,任何地方,我送三句话,留学前了解中国,留学中关注中国,留学后服务于中国,中国是巨大的机会。

  陈贺勇【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对外合作部主任】: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祝搜狐教育与中国的教育事业共同腾飞,祝当代的有为青年,能够充分的发掘自我的潜力,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徐艳伟【新东方国际高中政教副校长】:人生是一场马拉松,我希望不管是青年,还是我们在座的教育者们,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我相信大家都会成龙成凤。

  吕忠生【清华大学留学桥国际班教学总监】:愿搜狐出国教育打好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会为中国的教育,而尽全力。

  刘鹏【美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合作主任】:都说失去去梦想将会怎样,我告诉大家没有梦想就没有光明,所以要坚持梦想。

  李蕤【英国谢菲尔德哈尔姆大学中方代表】:生活是美好的,但一定要做切合实际的人生规划,这样你的人生将会非常的美好。

  苏孝忠【培生语言考试中心大中华区经理】::无论在国外学习,还是在国内学习,国家都需要人才,每个人都是人才。

  许晓书【搜狐教育主持人】:搜狐想对各位嘉宾说的话,选择搜狐,选择更多成功,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