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林书豪图册:选秀受挫曾狂吞40鸡翅 无奈入哈佛

2012年02月15日21:25

  林书豪(Jeremy Shu-How Lin),美国华裔,最近美国NBA最闪亮的新星球员。1988年8月23日生于美国加州。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主打控球后卫,身高191cm,体重91kg。祖籍浙江省嘉兴市平湖,父母70年代从台湾移民到美国。毕业于哈佛大学,主修经济学,副修社会学。带领哈佛大学篮球队,取得常春藤联盟分组冠军,进入NCAA最后64强。虽然在NBA选秀大会上落选,但在2010年7月21日与金州勇士队签约,加入NBA,成为哈佛大学自1953年后首位进入NBA的球员;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人。2011年12月,先后被勇士队、休斯敦火箭队裁掉。12月28日,签约纽约尼克斯队。

  23岁的林书豪犹如晴天霹雳,通过三场比赛,从一名垃圾时间的"跑龙套"球员,跃升至篮球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的MVP(最有价值球员)。目前美国NBA最流行的词汇是LINSANITY(林书豪热),词根为英文INSANITY(疯狂)。

  在带领纽约尼克斯队度过五连胜的完美一周后,林书豪被NBA官方评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这名刚刚在周末率队击败湖人,个人表现力压巨星科比的年轻华裔球员究竟是"谁",让我们一同欣赏《林书豪完全相册》。

 林书豪完全相册:林书豪"三种"青年图

  在带领纽约尼克斯队度过五连胜的完美一周后,林书豪被NBA官方评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这名刚刚在周末率队击败湖人,个人表现力压巨星科比的年轻华裔球员究竟是"谁",让我们一同欣赏《林书豪完全相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