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移民沙龙:政策频变背后的冷思考

来源:搜狐出国
第1页 :子女教育日渐成为移民家庭的考量重心

  移民行业向来不算平静,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关停后又曝出涨价传闻;英国投资移民虽然价格未变,但提案中也涉及价格调整,持续20年的美国投资移民也放出涨价信号,移民行业是否已经进入了"纯金"时代?资金情况在投资移民各项考量因素中的地位是否会逐渐提升?为了解开这些疑问,搜狐出国在4月2日举行了移民行业沙龙,各大移民咨询服务机构老总汇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

  王亨(搜狐出国频道执行主编):我们说完行业的变化,下一个话题想转向投资人,移民群体的变化。2000年以来中国人财富集聚比较快,尤其是近十年以来这些变化非常大,当前移民群体的人群呈现一个什么样的特点?想请各位老总来分析一下。另外不管是雾霾天也好,或者对教育需求也好,可能对移民这种热,大家感受得更深,大家可能也有一些在理性方面,也需要对风险的把控。一是群体的特点,第二个就是风险的意识,请各位老总来一起分享一下。

  子女教育日渐成为移民家庭的考量重心

  赵鹏(津桥移民董事长):移民群体我们做过分析,接触的朋友介绍的客户也多,这里面相当一部分是有钱阶层,到国外的投资移民。伴随着这个往往是孩子的出国留学和孩子的移民,这个比例在我们客户里面占到百分之七八十以上。年轻的比如夫妻,孩子在十岁以下,就开始有咨询,考虑孩子是小学毕业或者初中毕业以后,夫人带着孩子出国。还有一种情况,国内事业做得有成,只为孩子做移民,夫妻在国内继续奋斗。在这儿讲关于理性移民的问题,最近有一些美国EB-5的客户,有的已经在别的机构做了,有的是准备做,好几个人有一个说法,在这里说出来也听听大家的意见。

    因为EB-5有风险,美国法律规定不能保证一定能拿到本金,很多EB-5项目已经上了很多年了,即使五十万美金不要了,只要移民资格能拿到也可以,有的现在准备办了也有这种想法。这个我听了以后觉得比较震惊,也就是说为了绿卡可以放弃50万美金。如果我们行业内部客户都出现这种想法的话,势必会形成一股潮流,会蔓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顾虑,对于中国来说这是很大的损失。第二个方面助长美国一些区域中心的拥有者,他们就是这么一个定位。可以给你办移民,但是那个钱就拿不回去。当然还有更可恶的,移民资格没有,钱也没有,已经有这样的案例了。借此呼吁一下,通过我们搜狐这个平台,这种思潮不能够蔓延。对于国家,对于自己都不是好的现象。

  越来越多的人为逃离雾霾选择移民

  杨少华(侨外移民行政总经理):实际第一个问题很简单,可能有共同认识,上一次在其他活动中也都谈过,以统计的比例来讲,为了教育而移民的占绝大多数,过去说60%不过分。第二,我有一次坐飞机去珠海有一个女的带着小孩,她就专门请个假带她孩子去躲雾霾。还有一个同事为了躲雾霾,把北京的工作辞掉了,把北京房子卖掉了,然后跑到杭州买了一个别墅,到杭州找了一个工作,结果工作弄好了杭州有雾霾了。有几个人要咨询我移民。举这个例子说环境也是一个相对很重要的因素,雾霾也跟上班一样,从星期一就开始了,为了了环境移民的人也是不少。

    第三个投资,中国人这几十年发展积累了财富,有相当人财富积累得还是比较快的,资金是一定要流动的,不流动不能增值的,需要流动。这一部分人也会,至于说其他的原因,工作原因也有,但是我认为这三个是最主要的原因,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第二个话题是移民不能盲目跟风,要理性,我觉得这个是所有的移民人都必须自己会思考的这个问题。不用我们担心,因为他觉得他去移民,他一定有他的趋向。我就想让孩子接受国外教育,不是他愿意就愿意的问题,是他要把孩子这个问题去办好。有一些说有了钱就能移,我跟胡总观点一样,不是有钱就能移。咱们国家亿万富翁太多了,但是未必就能实现移民。不是所有问题都能用钱解决的。

    为什么我们说进入纯金时代,这个纯金时代也标志着我们在项目筛选上,美国项目在中国的推出上,现在也是相对成熟,它这个所谓的风险,我可以有几种理解。第一种理解,有人认为拿不回来这种风险存在,不能说不存在。但是更多的是要你把控,如果你自己连资金都不够,你拿去投资移民后还怎么去生活,在国外怎么开展你的业务,你所有钱都砸在这儿的这个风险是要承担的,你要宽松的经济才能办。

    我告诉你美国不是来养你的,是你要来给美国做贡献的。至于我们已经办了这么多,从03年开始办美国移民,到现在已经第十一批客户都换了卡了,要用我们切身的案例来说明问题。就说美国投资移民这个风险,可以筛选好完全是可控的,而不是不可控的。不是美国移民基金来挑选我们,现在我们是在挑选美国的区域中心,你那个区域中心不好,找我,我也不做,这个风险是对应的,对于有规模的和成熟的移民公司来讲,还是可以把控的。跟风的不是太多,说是跟风是市面上说的一些,你移民了我也跟着移民,我们成人都是很成熟的思考,都是几百万的投资。几百万不是那么随便的,再有钱,也不是大水飘过来的,这是我个人感觉。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03/n397719510.shtml report 12600 子女教育日渐成为移民家庭的考量重心移民行业向来不算平静,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关停后又曝出涨价传闻;英国投资移民虽然价格未变,但提案中也涉及价格调整,持续20年的美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