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舌尖上的留学:搜寻留学国家的必吃菜

来源:搜狐出国
第1页 :海味澳大利亚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虽然出国留学远离了地道的家乡菜,但外国的菜品也未必不能给你新鲜的舌尖体验。如果留学后你还只知道韩国的泡菜,英国的薯条炸鱼,那你就真的out啦。为帮助学生提前做好美食攻略,搜狐出国独家整理了诸多留学目的国的特色美食,火腿西班牙、啤酒德国、海味澳大利亚……

  海味澳大利亚

 

  墨尔本维多利亚女王市场的精致蘑菇大餐:以精致美食和城市优雅文明的墨尔本是全球美食家追捧的美食圣地,如果您来此,可以报名前往附近的莫宁顿半岛参加一次采蘑菇之旅,采集后将会有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蘑菇大餐等着你哦。

  北领地沙滩夜市的鳄鱼肉:如果您前往北领地,一定要光临名迪海滩的特色夜市,在沙滩上尽享野餐风味。

  南澳巴罗莎山谷的农家菜:巴罗莎的农家菜风味来自最早在这边定居的德国人,美酒和农家菜是这里地道的美食。

  西澳玛格丽特河的蟹贝佳肴:贝类、蓝色美味蟹是当地最新鲜的佳肴,玛格丽特河是当地最主要的葡萄酒产地之一,品味佳肴的同时还可以来点葡萄酒哦!

   欧洲大陆烹调之母意大利

 

  意大利才要院子古罗马帝国宫廷没有这个浓郁的文艺复兴时代佛罗伦萨的膳食情韵,素称“欧洲大陆烹调之母”。

  意大利面:也叫意大利粉,名声很响亮,意大利年产各种面条多大200万吨,每年人均食用30公斤。

  比萨饼:将油蘸面胚置于碧莎铁盘中添加多种馅料,意大利有2400余家专门出售这种博饼的快餐店,获利甚丰。

  意大利烩饭:也叫“沙利托”。这是将洋葱丁、牛油与大米同炒,边炒边下葡萄酒使之吸干入味。沙利托与中国新疆维吾尔族的抓饭异曲同工,都是世界上著名的失误。

  意大利肠:雅称“莎乐美”形似粗长滚圆的擀面杖,外面有一层粉状的白霉,切开后嫣红欲滴,香气四溢、它与德国的灌肠有一定的渊源关系。

  英国:不仅仅有炸鱼薯条哦

 

  苏格兰哈吉斯(又称肉馅羊肚):在苏格兰商店和餐馆,这道菜十分常见,英国其他地区也在尝试着逐步接受这种食物。

  康沃尔馅饼:小块牛肉、土豆块、蕉青甘蓝、洋葱和一些清淡的调料做馅,然后包成字母“D”的形状烤制。

  约克郡布丁:英国人周日晚餐的重要组成部分,多为烤牛肉的配菜。

  香肠和土豆泥:英国酒吧点单率极高的一道菜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23/n398682795.shtml report 6162 海味澳大利亚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虽然出国留学远离了地道的家乡菜,但外国的菜品也未必不能给你新鲜的舌尖体验。如果留学后你还只知道韩国的泡菜,英国的薯条炸鱼,那你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