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国衍生200余科研岗位 物理专业就业好前景

来源:搜狐出国

  近日,英国财政大臣宣布,将增加在科学技术领域的财政投资,英国政府承诺,向"天外火星项目"提供5500万英镑,此项目衍生出200余个科研人员岗位,由此还可以产生很多其他重要的岗位,这使得学习物理专业方向的学生有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前景。

  物理专业就业前景

  澳际留学专家介绍,一般来说,物理专业方向的毕业生可以从事基础科学研究的基础知识,也具有在应用物理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等领域从事高科技开发的实际业务能力,适合在工业、交通、邮电、金融、商业、银行,保险,证券公司等行业从事科技开发生产和管理工作。

  物理专业薪资高

   物理学专业毕业生所从事的工作包括物理学家、医学物理学家和高级系统工程师等,且平均起薪高达23,660英镑。

  如果你的智商很高,能学物理,澳际留学专家表示,学物理绝对也是个很有前途的专业,尤其是在英国。英国的科学研究历来享有一流的声誉,在物理学方面培养的精英可谓熠熠生辉,从牛顿、法拉第、麦克斯韦、瓦特、到霍金斯,都是改变历史的人物。

  英国物理专业有哪些名校?

  物理学专业分支众多,理论物理,医学物理、天文学、太空科学、应用物理学,凝聚态物理,量子物理等等。英国大学里广泛采纳的选修课制度意味着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兴趣和志向自由组合选修课程。部分学校开设的课程还可以安排学生实习的机会,为学生将来进入社会打下良好的社会实践基础,下面澳际留学专家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英国物理专业的名校。

  ·英国物理专业名校之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物理学和天文学学院是一个英国最大的和最活跃物理学学院。学校在教学和研究方面有悠久的优良传统,并在当代物理研究领域有广泛涉猎。

  曼彻斯特大学拥有许多多学科研究中心:光子科学研究所;非线性动力学;曼彻斯特中心道尔顿核研究所;科学和纳米技术中心(这个中心负责人是诺沃肖洛夫,2012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此外,在柴郡的班克天文台也是学校的一部分。

  学校强大的研究活动得到,包括物理研究委员会,技术设施委员会,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欧盟和工业界的广泛的资金支持。学校为所有的研究小组提供装备精良的实验室和计算机设备,并且广泛参与英国以及海外的学术以及工业界活动。

  学校在不同的物理领域提供一系列讲座单元,学生根据自己的个人兴趣选择相应的学科学习:包括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生物物理学,凝聚态物理,CDT在科学和石墨烯纳米材料和相关的应用,非线性动力学,NGN CDT,核物理,核科学与技术,粒子物理,光子物理学,软物质和液晶,理论物理学。

  ·英国物理专业名校之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物理学院在几百年校史的发展中产生了非常多的著名科学家,热力学绝对温标的创建者、著名的蒸汽机发明家开尔文、改良了蒸汽机的詹姆斯·瓦特、物理学家、经典电动力学的创始人麦克斯韦、2013年诺贝尔物理学家得主彼得·希格斯也在2002年被格拉斯哥大学授予荣誉学位,并于2012年在格大建立希格斯玻色子实验室,致力于该粒子的研究。格拉斯哥最近的项目Optimal Quantum Measurements、Infrared Limit of Quantum、Chromodynamics、Gauge-Gravity Duality、Topology in Lattice QCD。

  ·英国物理专业名校之布里斯托大学

  2005年工程学院完成了布里斯托大学先进动力工程实验室。2009年9月,布里斯托大学纳米科学和量子信息中心开幕,创建纳米科学和量子信息中心意向声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致力于吸引和留住了许多世界一流的研究人员在纳米科学和量子信息中心,确保英格兰西南部能够受益于其技术,并加强大学在创新领域的英国领导者地位。2011年,布里斯托大学与牛津大学联合成立了核能研究中心。2014年,布里斯托大学宣布与法国EDF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用于在英国西南部建立以核能研究与教学为目的的基地。

  在国内很多人的思路是这样的,一想到物理,数学就觉得就业渠道很窄。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在英国,学习数学方向和物理方向的学生普遍很受到各大企业的厚待与青睐。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26/n407303796.shtml report 1905 近日,英国财政大臣宣布,将增加在科学技术领域的财政投资,英国政府承诺,向"天外火星项目"提供5500万英镑,此项目衍生出200余个科研人员岗位,由此还可以产生很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