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移民:欧洲置业移民年,购房人数再创新高

来源:搜狐出国

  导语:2014北京春季房展会于4月11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汇聚了众多机构,搜狐也在第一时间邀请到相关机构的权威专家,就目前市场上的热点问题来做精彩解读,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机构:澳际移民

  嘉宾:澳际移民总经理:张容女士

  搜狐出国记者:张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搜狐的采访。北京春季房展会素有楼市晴雨表之称,从现场就能看出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依然火热,尤以“京津冀”更是焦点。那么相对与国内房产,欧洲房产有何优势?

  张容(澳际移民总经理):首先要说的是:欧洲是世界经济发展、科技、教育等各领域水平最高的大洲之一,世界绝大部分发达国家都在欧洲,这也是欧洲的品牌与价值。

  近些年,随着国内的改革与开放,欧洲对于中国人来讲,也已经不再是一片神秘得土地,而逐渐成为一些中国申请人向往的居住地。

  同时,由于欧洲地理位置的原因,它大部分地区为温带大陆性气候,有着非常优美的生活环境,这也是目前中国投资人很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

  欧洲房产与国内房产截然不同的是:欧洲房产拥有永久的产权和土地使用权,并且物业户型全面,可生活居住,也可投资出租,并且租金回报稳定。部分国家购置房产还可获居留权,且没有遗产税,获得居留权后,可享受当地人的同等待遇,如教育、医疗等。这又成为了欧洲吸引中国投资人的重要因素之一。很多人将欧洲置业看作是投资和宜居的完美结合。

  目前澳际移民所推出的房产项目,很多还带有租客,购房之日起,即可出租并获得收益,是投资的最佳方式。并且随着中国投资群体的与日俱增,欧洲的房产价格走势呈上升姿态,希望更多中国投资人都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搜狐出国记者:欧洲置业移民在2013年异常火热,那么您认为2014年欧洲置业移民会延续13年的趋势么?市场上有哪些新的动态?

  张容(澳际移民总经理):众所周知,房地产是一项低投入高回报的投资,这种现象不局限于本国投资,任何有投资眼光的投资人,都在即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之后,发现了欧洲这片未被完全开发的投资市场,欧洲的经济正在回暖的过程中,现在也正是入手投资的最佳时机,随着越来越多投资人的参与,欧洲的房地产市场,也会给欧洲经济带来不可小觑的推动力。当然,在推动欧洲经济发展的同时,投资人也会获得丰厚的收益。

  比如澳际移民2013年1月购房的客人,在当年的5月份,房价就上涨了20%,并且该客户一直在出租其购买的房产,出租收益相当稳定。相信欧洲的房地产市场会越来越火。

  搜狐出国记者:欧洲有些国家已经开始复苏,房产价格会不会升高?投资价格会如何变化?欧洲经济的复苏对投资移民有什么影响?

  张容(澳际移民总经理):我认为,欧洲现在推出的购房移民政策,首要目的是为了带动本土经济,但对于向往欧洲身份的国人来说,更是不可错过的机会。

  如果等到欧洲经济完全复苏或者有明显反弹迹象后,各国势必会对移民申请门槛做出调整,相信到时候想获得移民身份就不简单了。同样,为维持经济稳定,对于再想投资欧洲市场的投资人身份,也会有限制。

  搜狐出国记者:国人最关注的莫过于房产,跟其他投资相比,买房置业是更被人们接受的方式。在欧洲投资置业,国人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张容(澳际移民总经理):首先,投资人要明确自己购置房产的目的,选择合适的物业户型。如果自住,则要考虑生活环境及便利程度;如果是投资,可选择位置好的公寓,以便出租获得稳定的收益,澳际移民推荐的房产多元化,可以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其次,投资人要关注产权安全,在办理购房手续前,一定要了解房产的信息,澳际移民的权威专家与律师也会提前帮助您做好调查工作。

  第三,了解相关税费。目前澳际移民推出所有房产的费用全部公开透明,让投资人一目了然,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

  最后,购置房产后的后续服务也非常关键。如:房屋的正常维护、是否有代出租需求等。澳际移民都会帮您提早计划安排。如办理移民申请后获得居留权,我们也会提前为您安排地接服务,对身份延期的手续,也会陪同您一起办理。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16/n398323449.shtml report 2416 导语:2014北京春季房展会于4月11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汇聚了众多机构,搜狐也在第一时间邀请到相关机构的权威专家,就目前市场上的热点问题来做精彩解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