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

来源:环球网

  常州第一中学高三(2)班的汪舒扬在同学眼里,她是当之无愧的学霸,也是名副其实的校花;不仅胜任班长的工作,也是一位出色的“模联”主席;不仅是清纯的女神,也是蹦极的拥趸。然而,最近她再一次引起了全校轰动:当别人还在准备参加高考时,她已经拿到了10所美国高校的“offer”,其中还有三所位列全美前20名。

  10所美国高校任她挑

  “在刚结束的美国大学申请季里,汪舒扬总共收到十份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最终她选择了圣母诺特丹大学,进入了学校荣誉学院,还获得了2.5万美元的奖学金,成为江苏获得此校奖学金最高的学生。作为孩子的家长,感谢一中老师的辛勤培养。”4月9日,常州市第一中学校长的邮箱里躺着这封来自汪舒扬父亲的电邮,一时间这个学霸级校花又成了大家竞相膜拜的女神。

  高三(2)班的汪舒扬从去年小高考之后就开始着手申请美国大学,前前后后申请了20所。SAT2270分,托福104以及平时参加各种活动的经历,让10所大学向她伸出了橄榄枝,其中包括位列美国大学前20名的圣母诺特丹大学、莱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圣母大学一再伸橄榄枝

  “实话实说,开始的时候确实很纠结。”采访中,汪舒扬坦言,自己最终选择圣母大学绝不是冲着那2.5万美元的奖学金。

  原来,今年3月,她从圣母大学“大中华奖学金”比赛的800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江苏仅有3人,另外两人分别来自南外和南师附中。“这个奖学金一共只有20个名额,不同的人奖学金也不一样,她是江苏三人中最高的。”

  “2000多名新生中只有100多人能进入这个荣誉学院,和我们的尖子班比较像。”4月9日,圣母大学又发来邮件,邀请她参加学校的荣誉课程,“在这里学的课程不同,未来还能获得荣誉学位”。汪舒扬坦言,真正让她下决心选择圣母大学的并不是奖学金,也不是尖子班,而是学校给她得这份荣誉。

  如今,别的同学还在准备高考,她却已经订好了8月18日飞往美国的机票。

  同学称她学霸级校花

  “她当班长我特别放心,班里的事情都被她处理得井井有条,根本不用我多操心。”班主任汪毅老师坦言,汪舒扬不仅班长当得好,在模联活动中也同样展现了不凡的实力,身为主席的她总能让活动有声有色。

  “学霸不稀奇,校花也不稀奇,学霸级的校花就很少见了。”汪舒扬的一位同学悄悄告诉记者,在不少男生眼里,汪舒扬绝对是女神级别的人物,“学习特好、长得漂亮,领导力强”。

  女神竟然爱蹦极

  “女汉子,我是女汉子。”在接受采访时,汪舒扬显的十分低调,学霸、校花、女神的称号统统不认可,她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女汉子一枚 。

  虽然成绩好,但她可不是书呆子,开明的父母给了她很大的空间。“从小,我就有时间、空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少人觉得我性格有点像男孩子,很外向,胆子也大。”

  因为喜欢旅游和冒险,如今她已经踏上过十几个国家的国土,“有时间要出去旅游,没有时间就挤出时间出去旅游”。更让人难以想象的是,汪舒扬竟然是蹦极的忠实拥趸,而喜欢的理由则是“很刺激”。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汪舒扬的父亲在安徽老家成立了一个基金会,旨在鼓励当地的孩子好好学习。中考之后的每个暑假,汪舒扬都会跟着父亲回到老家,为当地的孩子辅导功课。此外,因为学了12年二胡,她也参加了乐队,平时最喜欢的就是参加公益演出。

  说起将来,她表示自己将选择社会学专业,以后还会组织义工去需要的地方一边旅游,一边为当地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记者:姚奕 郭靖宇)

goabroad.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x.huanqiu.com/2014/dongtai_0411/1552.html report 1706 常州第一中学高三(2)班的汪舒扬在同学眼里,她是当之无愧的学霸,也是名副其实的校花;不仅胜任班长的工作,也是一位出色的“模联”主席;不仅是清纯的女神,也是蹦极的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