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霍金客串《生活大爆炸》 与“谢耳朵”正面PK

2012年03月13日07: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华 商
物理学家霍金客串《生活大爆炸》
物理学家霍金客串《生活大爆炸》
霍金(上图)和“谢耳朵”(下图)

  这一次,患有“演讲综合征”的谢尔顿库珀( Sheldon Cooper )博士是不是棋逢对手了呢?被称为“宇宙之王”,享有国际盛誉的英国科学家霍金,将于美国时间4月5日亮相当红美剧《生活大爆炸》,与“谢耳朵”来一次正面辩论 PK ,此次虽不是霍金第一次客串,但消息传回中国微博、论坛后,却引发“爆炸迷”们翘首期待。

  霍金加盟《生活大爆炸》

  前天早上9点45分,微博名叫“伊甸园美剧新闻”发布消息说:“著名物理学家将客串《生活大爆炸》,他因为在21岁时不幸患上了会使肌肉萎缩的卢伽雷氏症,所以被禁锢在轮椅上,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动。剧中他将与谢耳朵‘吵一架’。”

  《生活大爆炸》是美国目前最红电视情景剧之一,除了吸引当地观众,通过互联网传播,剧集在全球形成一阵“爆炸旋风”,剧中四名科学家与一名金发美女因生活琐事延伸出的搞笑桥段,机智诙谐,让人忍俊不禁。剧中男主角吉姆帕森斯,凭借出色演技精彩塑造出“谢尔顿库珀”这个情商几乎为零的天才物理学家形象,中国粉丝根据“谢尔顿”英文发音,亲切称呼吉姆叫“谢耳朵”。

  目前《生活大爆炸》已经连载到第五季,微博传出霍金客串的消息,对“爆炸迷”来说无疑是件兴奋的事情。剧迷“蓝色汽水”就说:“以前请各界明星、各领域强人客串也就算了,但是……这次可是霍金!我几乎已预测到俩人吵架的程度,那可都是物理天才啊……”

  霍金“吵架”通过语音合成

  为证实消息真伪,记者网络检索外文网站寻找答案,发现首个刊登此消息的媒体,是美国当地一家电视导报。由于《生活大爆炸》讲述物理学家的生活,制片人曾不止一次邀请霍金客串,“但当时因为霍金身体状况欠佳未能客串,直到上周五,霍金与谢耳朵共同拍摄的一场戏,两人似乎在片场‘大吵一架’,该集将于美国时间4月5日播出。”据悉,此次出演,要借助语音合成器来完成表演。

  记者联系上国内知名字幕组“圣城 scg 字幕组”,成员小薇告诉记者:“美剧都是周播剧,《生活大爆炸》每周四晚上播出,中国网络收看通常隔一天,也就是北京时间4月6日,国内剧迷就能看到科学家霍金客串的那一集。”(华 商)
(责任编辑:马晓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