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下面进入茶歇环节。

  (茶歇……)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我这里有一组数据,2008年,我国15岁以上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超过8.7年,比世界平均水平高一年;新增劳动力平均受教育年限达到11年;每万人中高校学生在校生数由2000年的72.3人增加到2009年的212.8人,总人口中大学以上文化程度的超过7000万人,位居世界第二。中国已从一个人口大国发展成为人力资源大国,正在向人力资源强国迈进。那么,中国青年到达世界公民的距离有多远?移民是否是最好的途径?请专家们给一些建议。是不是有钱有能够移民?

  孙利军【加成移民副总经理】:有钱就能够移民,当然我觉得钱是一个条件。对于目前世界的接受投资移民的结果,看重的还是申请人的资产。我很同意刚才说的,原来二环以内有一个房产,这个房产在目前中国的社会环境下,房地产的升值是非常快的。他的房产升值作为国外的移民局是接受升值后的资产作为他个人的资产。要想移民,我们指的是投资移民,也肯定是要具备这个资产要求,不同的国家以及不同的项目,他对于资产要求是不同的。总体上来讲,从目前看,这几个移民国家对于办理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最少的资产要求也应该是在四五百万人民币以上。第一类的资产相对来说办起来需要一定的困难。

  第一句话:不是有钱就能移民,没有钱也照样能移民,其实这个概念,因为移民最多的人数并不是投资移民,投资移民是被媒体炒作起来的,包括晓书也推波助澜了。第一位应该是亲属团移民,亲属团移民并不需要你有多少资产。第二类是以技术和技能多一点。第三,投资商业领域,包括投资移民,包括企业家的移民,每个国家的移民政策不太一样。刚才孙总说的没错,很多国家接受你房产、不动产增值部分作为你资产的一个组成,但是我们现在可能在关注的焦点就像今年的第三次低潮,我有一个想法,我建议搜狐今年说的重点是加拿大移民。没有钱可以移民。但是投资移民没有钱是不行的。你不具备最基本的条件,没有一定标准的钱不行。我们可以把门槛再降低,30万以上加币的条件也够一些省移民的条件,差不多两百万。估计我们的客人又会大增一部分。

  孙一宁【澳星移民副总裁】:针对投资移民,有钱是必要条件,但是有钱不一定能够移民。每个国家都有移民的要求。通常会针对申请人的资金管理背景、资金来源有一定的限制。我们也碰到很多的申请人,他有钱,但是并不一定能够申请成功。几乎所有国家对申请人都有一个体检和犯罪的要求。有钱,移民的可能性或者移民成功的希望更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