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嘉宾:感谢刘同学,你提的这个问题,我相信每一个专家都能回答,但是这个问题技术含量比较高。加拿大一共10个省,3个地区,其中有9个省和1个地区都开了移民。关于你刚才所说的这个条件,我相信不管是联邦还是魁北克还是省级移民,总有一款适合你。对于资产的来源、文件处理过程中专门的中介机构会根据申请人自身的情况设计出相对针对的文件清单,这个文件清单既要满足加拿大的加拿大移民保护条例法,一共是165点,他会把相应的文件清单做出来。说到资产来源的问题,不管怎么样,对于资产来源的问题上,我相信加拿大不同投资类的移民法律在执行过程中还有一定的区别,可能大家一提到资产来源,中国人更多的目光投降在加拿大魁北克的投资移民文件上。对于联邦移民我个人感觉弱一些。省级计划,如果把投资移民比作申请人对他过去的关注的话。省级移民计划方案更注重你对加拿大未来的贡献。所以在这二者区别过程中有更好的过渡和选择。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各位移民公司、各个大佬们定义成家庭的规划师、设计师。最后每人说一句移民行业的理念。

  胡伟航【鲲鹏国际总裁】:我们的服务理念,不以盈利为目的。不盈利的企业是有罪的,但是不把盈利放在第一位。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更多的中国同胞能够把自己和家庭的舞台放在世界这个更大的格局。

  范晓宏【金吉列加拿大事业部总经理】:我们金吉列是有真诚、无国界,留学移民选择金吉列,树专业品牌,做良心产业。

  嘉宾:我们公司的理念,我们用更专业的服务为大家量身打造人身的规划,满足您的需求。

  嘉宾:更多的服务于每个家庭,使家庭幸福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