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孙一宁【澳星移民副总裁】:关于加拿大移民的影响,今年以来不只是加拿大,年初的4月19号澳洲就已经有了,只是没有加拿大那么大。9、10月份还有其他项目的涨价,包括新加坡项目的涨价,到年底12月1号加拿大正式重新开放涨价后的政策。在涨价的背景下,有它自己提高门槛的影响。在提高门槛的同时,加拿大移民局也是非常聪明,他给了你很多的好处,让你可以有机会在加拿大移民项目深更快的拿到绿卡,我们称为有史以来加拿大最快的移民红包。过去十年想通过商业投资移民到加拿大、一年以内去加拿大,这种可能性是没有的。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这个时机不会太长,可能在未来十一月之内就会慢慢被消化掉。因为一个政策调整以后,就会有一段时间的观望期。对于有这个想法的人应该要抓住这个好时机。

  关于移民和留学,主要是看每个家庭的情况,也看孩子的年龄、孩子现在在读的整个的情况,如果孩子还在读小学,目前的留学是没有到国外读小学的。孩子从小出去家长也不是很放心,移民几乎是首选。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了,初中或者高中以后,就看每个家庭各种经济条件、整体实力,如果能够在满足移民的条件下,我们给的建议是一步到位,不管是从成本上,花一份钱全家都可以在一起,这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移民之后在加拿大和美国的生活,哪个更舒适、哪个更适合中国人?

  李肇辉【凯胜移民总裁】:其实加拿大和美国很多地方也是蛮相象的,据说这两个国家的区别,如果说从他的福利方面,或者社会安全方面,加拿大要好一些。如果从机会,家长想在国外有一些机会去创业,美国的机会要多。如果上大学,美国的大学要比较优秀,全世界顶尖的大学多半还是集中在美国,孩子如果想到国外上大学,如果有条件的话,美国的好大学还是比加拿大要多。有时候有些家长有误区,一味的追求大学的排名。我觉得要针对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来分析,而不是说非要到排名多么好的大学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其实你的孩子如果达不到那个水平,楞要把他放在特别有名的大学,最后你会发现进门好进,但是出来并不是那么容易,半途就会被淘汰,这反倒不是一个好事。我觉得加拿大的一些大学在世界排名也是蛮靠前的。除非你的孩子是非常优秀,非耶鲁哈佛不去的,只能选择美国了。这两个国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差不多。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有一个微博网友的问题,有人说2010已经是第三次移民潮的到来。也请各位给2011年的移民是一个什么景象做一个盘点。请胡总谈一谈。

  胡伟航【鲲鹏国际总裁】:我谈一下我个人看法,2010年出现了第三次移民潮,是以知识精英为标志的移民潮。10年应该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年份。2011年应该是一个比较稳定的一年,因为加拿大新政出台。2011年美国移民法也是相对稳定的,因为奥巴马签约的法案是到2012年,加拿大、美国的法律都非常稳定。中国的经济现在很高速的发展,很多人都比较有钱,我对这个市场是比较乐观的。就北京的移民市场来看,我认为在全国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市场,因为本身北京这个城市就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北京的公司并不仅服务于北京,全国很多内陆城市,出于隐私保密和对当地公司专业度的怀疑,可能更加信任北京或者是上海的大公司。所以我觉得北京的同行们2011年应该是比较乐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