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范晓宏【金吉列加拿大事业部总经理】:我做留学的时间比较长一些,跟沈伟芬女士是一样的,也是十年的时间。

  目前对于投资移民来讲,一些家长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改善自己后代的教育,让孩子接收到世界最先进的教育资源。这有一个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很多人会停留在一个留学、孩子成功,是一个精英的也段,现在对于留学来讲,我们有一个宗旨,就是把合适的学生送到合适的院校去。目前留学已经不只局限于高端的群体,已经越来越大众化。现在不光北京的,石家庄、太原的一样可以去移民。因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太快了,我们国人兜里的钱也是越来越充足了。家长对孩子的未来有更多的选择。留学移民主要是为了改变孩子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学生的适应能力。因为在相同的条件下、相同的教育背景下,学生的悟性越高、适应能力越强,他成长的空间也是越来越大的。留学给孩子了一个了解世界、认识自我的机会,给孩子更多的选择,以便让下一代有一个无悔的人生。中国人在世界上是非常灵活的一个民族。在不同的时期,他会选择自己所需要的,不管是留下来在国外,还是选择回到国内来进行打拼。我觉得都是在不同的时期之内给自己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更多的了解才能做出更正确的选择。谢谢!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我有一个问题留给沈凯先生。我们选择移民要舍得什么?

  沈凯【雅凯仕移民总经理】:我先说一下这两个问题,一个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是79年的,70后的尾巴。对于70后来说,我太小了,对于80、90后来说,我太老了。我在想我需要一个什么样的政府方式,我在想这些青年们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自从雅凯士开设以后,我有一个感觉,特别累。脑子里有一个广告词,你走得太快会忘记了路边的风景,你走得太慢,会被这个社会所淘汰。我们大家都在中国高速发展的社会中,我们大家都不会看后面,大家都会公司、为自己在急速的奔跑着。包括我们国家。有多少人能够静下心来想一下我们需要什么呢?是物质生活的满足还是精神生活的满足?移民也好、留学也好,或者我们未来的生活发展等等这一切,我们有没有认真的考虑过?我自己都没有认真的考虑过,对于我来说,温饱解决了,我需要的是奔小康、奔富裕,这是我们短期的目标,我没有达成像我的客户一样亿万富豪,他们达到这样资产的时候,他们的目标是什么?不管是对70、80、90,并不是移民所能决定他的生活方式怎么样。我觉得他本人对于他整体的人生规划自身的考虑。

  第二个标题,中国青年到达世界公民的距离,世界公民是不是应该改成世界居民。中国毕竟不承认双重居民身分。中国青年能否达到融入在世界村的大的舞台中,我作为一个外地人在北京,也加入了首都的经济发展建设大潮,也在北京创业、生活、工作、安家,就像一个外地人在外乡工作、生活。我们每个人都有在任何地方生存、生活、发展的权利。而不是说我们移民了,我们把中国的国情抛弃了,我们要在海外怎么样,我们第一尊重大家的权利,第二,尊重大家的生活方式。我相信中国14亿人,每一个人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了,民强才能国富。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