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在此,我还将要向大家重点介绍的是,今天的移民大鳄高峰论坛采用微博现场直播与互动的形式同步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全球的网友都可以看的到,场内我们有14位移民大鳄,场外我们有上千万的全国网友在关注。大家如果对本次论坛话题有什么想法,都可以通过大屏幕公布的短信通道,参与现场的搜狐微博互动。如果您是手机用户,编辑您想说的话,手机用户请发至:1069-0060-1607-041;如果您是网页、Wap及客户端用户,可发布:#移民#+微博内容 即可参与现场互动。大家的观点还会及时的发布在搜狐微博的页面上,与搜狐微博的数千万网友及时互动。”

  我们觉得话题可以更广泛一些,就像我们今天在这里讲的,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蓬勃发展的今天,世界成为“地球村”,中国正在扮演移民输入与输出国的双重角色,中国人越来越多的移民到其他国家工作求学,其他国家的人越来越多的来到中国生活发展!2004年,美国人阳和平拿到了第一张中国绿卡,此后数字不断攀升,而中国各行各业成功的企业家们,通过投资移民这种稳妥而快捷的出国方式,手持多国护照或绿卡,尽享世界公民之便,他们既不是“落地生根”,也不是“落叶归根”,而是“多处为根”!移民促进了中国向世界的融入,移民在人才储备、国际合作等多方面起着积极而重要的意义,我们说,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是我们共同的家!

  有人说,哪一种移民,其实大家无非都是为了一个目的——为了更好地生活。有人说,我需要游走于世界,呆在世界上的我愿意驻足的角落,随心所欲地一无所有着我生命的全部。是否有数据调查,中国客户移民目的排行榜,排在前五列的分别是什么?中国人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诸位专家观点。首先先有请齐总。

  齐立新【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会长、杰圣移民总裁】:非常高兴出席圆桌星期二。首先感谢晓书给我提到的这个机会。我觉得最近有两件事情应该是我们作为移民企业感受最深的。第一件事情是我们终于能够在晓书的支持之下,在张朝阳搜狐这么大的背景下,何以出一个移民的专场论坛。从95年开始到现在,过去的十五年中,一个移民基调作为论坛的形式,还是让我们非常兴奋的一件事情。最主要是基于在过去的十一个月里面,所有在座的移民公司都有一个体会,我们商业的发展获得了一个非常大的机遇期。这也得益于一些国家政策的变化和国家新开设的项目对中国大陆的政策。第二件事是在过去的两年中,随着全球经济危机的爆发,也造就了相当一部分中国的申请人在这种背景之下有了更宽泛的选择的机会。我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在座的各位可能都有一个感觉,从2009年中开始,我们在座各位的生意飞速增长。但是我觉得在这一点表达了中国人的一个心态。这种生活方式,我们现在中国申请人很少是因为生活环境,财富上的什么问题,甚至是很多时候我特别反对我们这些移民的人的动机和理由是因为对中国的经济环境不满。我觉得不能这么说,他们选择的这种生活方式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是很正常、很自由的。不知道谁能够更准确的提供数据给我们的媒体朋友和网友。从我在过去十五年中,全世界新增来自中国大陆移民的合法身份是两百万。GIC网站上有,我统计了一下,在99年到2008年的十年中,中国大陆的申请人总数应该是40万,获得了加拿大的绿卡。我们把美国、澳洲、欧洲这些国家加上去,在在座的中介机构共同努力之下,相信有两百万华人拿到国外的绿卡身份。如果说排名的话,恐怕第一个获得身份的国家还是美国,其次是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的一些国家我没有太多的发言权。当然如果把新加坡或者其他地方都算上,可能其他的专家会有他们的见解。这是我的看法。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