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关于加拿大,像联邦、魁北克,都有区别。更适合什么样的人选择生活?

  张容【澳际移民总经理】:关于加拿大移民变法的事情,我觉得要从两个角度来看,从中介公司来讲,应该是一个利好。相对来说它是先找了一批优质客人。以前排队的,反而会浪费移民的资源。相对来说,不是说所有的人都适合移民,尤其是加拿大投资移民。提高以后我们有一些优质的客人想转新政。这在12月1号之前就已经在准备。有人反馈12月1号9点前递交,这不是特别敏感的事情。我觉得是一件好事,加快了,效率高了,大家都高兴。还有一部分,还可以选择偏僻的省项目,现在曼省、萨省也都还在处理的阶段,萨省在调整以后也是加快了审批的进程。我觉得都可以多向考虑。从申请人的角度来说,如果真想做家投的,还是有很多项目可以选择。第二,因为变法的不仅仅是加拿大投资移民这一个国家。我们算了算一共17个项目有了调整政策。之前有很多的选择,以前是集约化,现在是更多元化一些。可能整个比例在大环境下有一些新的调整。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学生家长也想让自己的孩子办理留学,你们是推荐他先移民还是后留学,还是先留学后移民?

  范晓宏【金吉列加拿大事业部总经理】:留学可能是慢慢的花费这个钱,移民是一步到位的。如果家长是为了让孩子去留学而选择移民。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按自己的需求来决定。比如说一个家庭里面的孩子比较多一些,超过两个了,我们觉得包括孩子的年龄相对小一些,他选择移民之后,让孩子能够在他等待之后到了加拿大有了身份,孩子既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又可以享受比较低廉的学费。如果孩子年龄比较大一些,大三、大四了,毕业了,面临着读研,很短的时间,要做移民之后再考虑孩子留学能够花费就不值当了。对于孩子来讲,他先是留学,再选择让家长来办,我们办的最多的是亲属团聚的方式,这是花费最少的、又经济实惠。

  李宏昆【金吉列加拿大移民部经理】:刚才范总说了,首先来说,对于先留学再移民,还是先移民再留学。最重要的是看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对于我们金吉列来说,要根据孩子的情况。首先要考虑孩子的实际需求,再看移民能够为他带来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