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茶歇之前,请每一位嘉宾说一个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一句话。从左边开始。

  嘉宾:我想要的生活方式,王总送我一架私人飞机。生活方式一句话概括,想生活得比较轻松,轻松、开心。

  嘉宾:齐总说得非常好。我觉得也是,这么多年来,现在我感觉到人要活得HAPPY,这一点非常重要,无论他有多少财富,多少的磨难,到最后人还是一种结果。

  嘉宾:我强调的生活方式是有一个很好的身体,也有机会能到我想去的地方,去看看,同时,心情也非常好。

  嘉宾:每隔一段时间不一样。

  嘉宾: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很简单,就是选择我喜欢做的事情,可以舍弃一些我不喜欢做的事情。

  嘉宾:我很少考虑这个问题,我身边的同事和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想要的生活,包括我们的团队,都是一句话,简单,快乐的工作,健康的生活。

  嘉宾:用我爸爸的话说是:现在刚刚开始启航,但是对我来说,我喜欢选择一种轻松的生活,和家人在一起开心、快乐。

  嘉宾:人生最大的快乐,如果能不为物质方面的东西发愁,能经常读读书、炒炒股,能够过来搜狐跟晓书聊聊天、谈谈话题,这是我比较向往的人生。

  嘉宾:我向往的生活方式应该和大家差不多,就是轻松的生活,有个良好的身体,能够高高兴兴的渡过每一天。

  嘉宾:我借用一句普通的话,这个人出国之前是某一个上市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有大量的原始股,身价相当不错。他移民加拿大之后,我们聊了聊,一句话: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做最想做的,让理想可以执行化。

  嘉宾:如果是男士可以说老婆孩子热炕头,我换句话:老公、孩子、热炕头,拥有轻松的生活,不受时间的约束,不受生活的压迫,这是我期望的生活。

  嘉宾:实际上每个人想要的生活,只要用心去做,都是做得到的。我的生活很简单,就是一辈子不要后悔。我现在做的事情我想我到老了也不会后悔的。

  嘉宾:我的生活就是帮助大家移民,让大家得到幸福的生活,我也从中得到幸福。

  嘉宾:有一个好的胃口,吃饭很香,睡觉很甜美,有一个好身体,别给别人添麻烦。如果可以的话,实现财务自由,不上班,有不太多的钱,能够够自己衣食住行,不用太操心。这样的生活就很惬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