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下面我们说说加拿大。加拿大计划实施之后,现在情况如何?移民客户是更多了,还是下降了。有业界人士说,有些移民公司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源,移民中介费也出现了下滑。也请各位给我们谈谈这方面的内容。

  齐立新【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会长、杰圣移民总裁】:其实刚才所提到的问题不光是一家一户的问题,应该是整个移民行业的问题。刚才几个老总都介绍了,6月26号加拿大联邦停止受理,到12月1号新政大门打开,到现在为止,这21天中整体情况看,我个人的感觉,我每天在一线见客人,到现在十多年都一直在一线见客人。我个人的根据,加拿大投资移民没有因为新政的涨价产生大规模的冲击,我觉得可能有几个数字,不管是网友也好,不管是同行也好,都可以分享。我们在今年2月份在新政之前的时候,一个月曾经突破过一千多个联邦投资移民。联邦投资移民一年本来审两三千人,但是导致了一个月一千人。很多旧的客人转成了新的,没有觉得投资移民涨价以后末日到了。这不可能。因为加拿大投资移民现在是,到目前为止十年政策刚做了调整,刚才也都分析到了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在过去三四年中造就了多少因股市发财、因房市涨价而资产大规模提升的人。这一批巨大的市场储备完全能够满足和应付在变法之后所谓出现的市场短暂的调整。我认为从未来看它不会受到影响。第二个特别重要的是关于行业如何做好服务,每一家公司应该尽到一个责任,我们在整个出境的行业中做过几次关于收费标准的指导性意见。现在我们也已经有了统一的认识,而且今天特别高兴的,不光北京的中介机构,包括广州,包括上海,包括辽宁、湖北等几个地方出入境的机构对于整个新政条件下的收费都有了一个共识。因为这个行业最可怕的是没有行规,但是现在有行规,有一个标准出来,是申请人和我们从业者双重的幸运。这个价格统一定出之后,我们有做了一个调查,行业工作人员对每一家中介机构的暗访,北京一共77家中介机构,能够遵守大家形成的目标的,达到了95%以上。而且不带有任何政府强制行为,不带有发改委指令行为。这是我们素质提升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志。如果个别中介机构把价格做了一个调整,不管是我们作为行业的协会,包括媒体也好,都可以进行监督。这种价格和我们之间形成的服务关系是什么,出入境服务,特别是移民服务,它的结果是后期型的,今天我们在11月21号签订了一个客户,如果客户拿到绿卡,按照新的程序,要到2011年,但是这中间服务的程序、服务项目的检验都有一定的滞后性。单纯靠价格竞争是自毁前程的事情。我们国家对于中介价格有相应的法规。有关于中介机构服务标准的法规,并不是没有,也并不能说是市场经济,大家谁收低的钱,老百姓选择那家低的。现在反不正当竞争法,你恶意破坏了服务的公平性,即使你是零收费,甚至你倒贴钱,同样要受到处罚。我们觉得这种不良的竞争、不正当的服务行为,不光毁的是这个行业,也对我们申请人的利益无法得到保证。

  杨志刚【同创同德移民总经理】:从12月1号计划开始之后,我们有一些从08年实行一些政策,我们感觉对于移民的联系,会像大家想象的那样,这个市场有一个时间、有一个过程。现在从我们的咨询量来说,相对于变化之前,变得有一些少。但是有一些咨询,高质量的客户,我感觉这方面的意义非常大。一开始有很多客户问这个项目需要多少钱。现在咨询的人数和申请的人数和通过签证的人数比较已经远远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