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王燕【嘉美东方董事长】:加拿大的移民经过这么多次变化,95年加拿大进入中国,99年4月1号第一次变法,00年6月8号到10年,整体十年的时间,这一次的变法,加拿大本身是一个移民过来的人,他是想提升一下筛选,或者获得更优秀的移民的人。虽然是价格的提升,但是我觉得从这十年来说,是不是给中国人更好的机会。我从97年开始从事移民行业,99年的时候有一年,中国人没有尝试过可以实现一年可以移民加拿大的目标。至少目前,在2011年的第一季度之前,还是希望在一年之内实现移民的目标。目前我们看了一下数据,从12月1号开闸以后,联邦的移民现在已经到了两百多在香港,魁北克现在是两个CACE我这边收获的。联邦又会出现一个新的问题,因为现在根据内部的信息,2011年联邦在全球的新安排的职位是500到800个指标。这短短的20天已经收到了两百多在香港。按这样的速度来讲,我们在香港想一年内完成案子,估计一月份以后的案子就没有机会在这么早的时间审。这就是中国人的机会和风险应对。大家觉得涨价了人的数量会少了,实际上不是的。目前魁北克是我们选择的一个方向,因为魁北克会保持一二一的水平,一个新的,两个旧的。加拿大的移民法的变化对中国人来讲,从速度上改变了,但是申请的人来讲,中国新生的这一代富人们,这个资金可能不是一个大的问题。而且在联邦积压18000个CACE,如果每年申请完结的话,不超过3000个CACE,那需要六七年的时间。大家看到的这些人,如果有可能的话,如果是家里的孩子受教育,各个方面的因素,等待的代价可能比22万减掉12万的代价要大。孩子的教育是不可疏忽的。移民和留学的概念,我们告诉所有的家长,一个人进来以后,我们首先会问一下你们家庭的目的是为什么。如果是孩子的教育,我告诉他们你什么都不要耽误,孩子的教育是最重要的,移民是后事。如果他说我想到国外读高中,我想要移民下来,这个移民不是一个公司一个律师能够控制的。但是孩子的前途,时间是不会等待的。所以一个孩子来讲,在中国上到高一、高二的时候才拿到绿卡去美国留学。这个时候对孩子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他一到了那边马上就要涉及到大学的申请,对那里的语言和文化不能独立的完成。对于孩子留学来讲,最晚的比较好的时机是在初三去完成北美的教育,通过语言文化、对环境的了解,在高一的时候进行他正常的教育规划,可以顺利的进入一个美国的大学。如果一个同样优秀的学生,他如果从初三去和高二去,他的学校排名会差一百名左右。所以要提前规划孩子的未来。谢谢大家!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李旭先生说,我有两个愿望,一个是中国人去国外比较方便。第二,他能够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分公司有一个新业务,帮助加拿大和美国人来移民中国。我们场上还有刘帅同学。你给各位投资移民专家一个问题,你最关心的加拿大投资移民问题是什么?

  刘帅:大家好,我是搜狐员工,我是准移民投资人,我挺关心这个。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大家都有一个希望去体验一下国外的生活。我老婆的妹妹在加拿大移民回来的。是在中国和加拿大来回走。谈到问题,我不知道大家对第三次移民潮所符合的这些人是不是能真正适应加拿大?比如说我30岁,工作五年,我有移民的需求,但是我可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获得加拿大签证。作为一个35岁以下的一个人,要想移民加拿大,除非家底资产很丰厚。我的资产如何来解释?资产馈赠是不是真正符合需求。或者在面试的时候,在资产验证的过程中有什么可以注意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