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沈凯【雅凯仕移民总经理】:美国的业务对于我来说,目前还没有美国的项目正式开展。目前听各位老总说的,结合我的情况。美国资金上的风险和两年以后身份的风险,我也是比较保守的,所以对外面再怎么热门或者火爆,我还没有踏入这个事情。因为我从2003年开始,一直做着加拿大的项目,加拿大不管是以前的政策还是最近的计划,加拿大要不就是不成功,要不成功以后就是一步到位拿到绿卡,没有那么多风险。其他的美国的市场、项目,我们公司目前还没有正式参与进去。加拿大的项目,我相信在座的公司也都在做。但是说美国的项目火爆,两千多个名额,中国人在一千个名额,一千名额相对于加拿大投资移民来说,这个数量还是少之又少的。我也希望美国EB5的项目能够有更多安全的项目到我们国内来。而且我们这些中介机构也能够提高一些移民的专业技能,甚至还要融合金融、股市、投资等等理念。对我们这样一个公司的要求又会更加提高。我也希望EB5的项目能够在我们这个行业中打开一些新的市场。

  《圆桌星期二》论坛主持人许晓书:现场有多少家已经开始做美国项目的,举一下手。还是蛮多的。

  张容【澳际移民总经理】:2008年10月到2009年9月,EB5项目申请成功4028人,其中70%来自中国大陆。这个数字说明美国的教育确实非常火。我们移民行业跟国家的政策是紧密相连的,为什么美国这么火?肯定跟美国的态度、决策有关系,美国从以前连我们的技术人才、留学人才。现在需要我们的钱,他需要我们中国人的钱去为他的经济复苏添砖加瓦,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在这个项目运营上我们也是蛮谨慎的,因为这个项目风险太大了,万一项目做不好给客户带来巨大的损失,所以我们在项目上慎之又慎,开展的项目不是特别多。我觉得主要有两点:第一,看这个项目的自有资金占这个项目多大。第二,银行贷款有没有。如果有这两点,第一,有自有资金。第二,有银行贷款。我觉得可以参与一下。因为美国银行体系是非常严格的,他如果愿意贷给这个项目钱,他肯定会严格审核这个项目相关的报表情况。所以我们银行在申请美国项目的时候要做一些了解,就会评估相对的风险。

  沈伟芬【迈斯林副总经理】:我们公司对美国项目很早的时候就在关注。在当时美国已经批准的项目有50多个。真正在市场运作的项目只是30多个,很荣幸当时有34个项目都来参加我们的论坛。也说明了在那个时候美国移民已经成就了火的迹象了。美国需要钱,中国的申请人需要去美国。这是一拍即合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论坛能够成功的闭幕。移民申请人的数据是成倍的增加,在美国项目的选择上面,我们公司同样是秉承着非常谨慎的心态在选择。有100多个项目,每个区域有不同的项目,我们该推什么项目也是我们每个移民公司需要谨慎考虑的。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我们的态度就是谨慎,我们考虑客户的安全,考虑将来50万美金归还的风险。目前我们公司选择了金矿项目,也是公司基于这两点的考量认为对申请人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项目。尤其在近几个月,金价飞速的上涨,也引发了我们这个项目比较好的情况。选择做美国,首先申请人要有承受能力,美国移民法规定了必须有风险,没有风险不能给签证。你选择做美国移民必须要选择承担风险。只是你是选择承担90%的风险还是3%的风险。项目很关键,我们希望我们的申请人谨慎的选择项目,我们的移民公司认真的选择项目,为我们投资人推荐。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