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张容【澳际移民总经理】:我看到微博上面写得,听起来是挺诱人的,但是实际上要分个案来看。在座的各位移民的大佬都是伴随着第一批南移机制过来的。至少是8以上的。作为这个行业的资深人士,我们都挺客观的。没有说那么诱人的东西。刚才谈了一个微博上写的是从八十年代的出流,到九十年代的回流,到现在的环流,这个世界村越来越平面化了,我觉得这是一种趋势,也是世界公民的一个客观的方式。在中国青年怎么样接近世界公民的距离,我觉得方式有很多,包括留学、出游,大部分现在都有出国留学的经历,或者是移民。从趋势来看,当时为什么要选择留学,是因为国际化的优秀教育资源,国内不是那么快速能够跟得上的,所以有人去选择留学。后来为什么选择移民,是因为以希望的身份,想获得更好的二次提升的机会,或者是创业的机会,或者在国内遇到瓶颈,希望有留学的打算,我们选择移民。后来有父母去移民,孩子去留学的方式,那是因为有更好的投资移民的条件已经具备了。中国越来越具备这种条件,所以才会才会有出流到回流到环流这样一种现象。刚才录短片的时候我说,我们觉得最终还是要具备全球化的青年基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什么时候这个具备了,在哪里都是一样的。你是拿到身份也好,还是没有拿到身份也好。你在中国还是在欧洲,在加拿大、澳洲都是一样的。做贡献,在哪里都一样,只要你做够了足够的贡献,你有青年基因的概念,我相信我们的愿望都是一样的。谢谢大家,当然也谢谢搜狐晓书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媒体的客观影响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孙利军【加成移民副总经理】:刚才各位老总都总结得非常好。今天我们的主题是致青年,从目前看,80后和90后的青年人在社会上大家对他们都有一种感觉,这些青年人可能现在自身的危机感都很淡薄,也有很多宣传,比如啃老族越来越多。这是社会越来越普遍的一种现象,这种现象怎么解决的,就是让他们眼光更长远。前几年技术移民多一些,大家都在通过自己在国内积累的学历和自身能力,寻求一些到国外发展的机会。目前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工作机会和工作待遇也越来越好,也是目前技术移民数量在下降,从我们行业看到的现象也是这样。但是相应的投资移民的家庭涌现得越来越多了。对于一些有条件、有经济实力、能办理投资移民的申请人,为你们的子女创造一个更好的机会。让他们增加更多的危机意识,也为国家将来的富强带来更多的机会。

  杨志刚【同创同德移民总经理】:首先非常感谢。我一直都是在一线,直接的面对客户。客户这方面他有什么诉求呢?还是主要看重子女的教育。移民并不能直接造就世界公民,他为你成为世界公民提供了一个选择,你想要成为世界公民,就首先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另外,环境对人的影响,目前我们的教育环境还是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一步步走。欧美的这些教育对于大家自我的知识体系的塑造上是非常有意义的。你在改造自己的心态上、在自己的语言体系里能够做更多的事情,去改变周围,至于理念,目前它的发展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