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圆桌星期二》——移民大鳄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8日17:19

  李宏昆【金吉列加拿大移民部经理】:很高兴搜狐给提供这么好一个平台。因为我也是从一线过来的。就刚才晓书所说的中国青年与世界青年的距离。更多的是缺少一种社会责任感和家庭责任感。因为现在的年轻人,80后或者90后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家庭环境非常优越,就我们所接触的客户来看,这些移民客户希望一方面给孩子一个非常良好的环境,让他接触到先进的教育。另一方面,通过尽早的与社会的接触,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庭责任感,让他们能够尽早的适应社会,培养成为能够独立的一代。

  张若水【东升盛世总经理】:我出门的时候看到论坛一个帖子,说哪里有发展,哪里就有机遇,哪里就是家。看完之后我有一个想法,既然大家都承认中国是最大、最有机遇的一个国家,为什么大家都要出去呢?所以我觉得这个话是有一点点问题的。我接触的一些客户他们为什么要移民,他们并不贪恋国外好的福利,他们更看重的是孩子的教育。我们作为一个中介,我们能提供的服务就是满足大家出国的需求,提供满意的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政府应该做的,不能抱怨我们的人才流失了,财富流失了,我们应该想的是怎么让那些出去的人回来。这是媒体应该呼吁的,也是政府应该做的。

  沈伟芬【迈斯林副总经理】:首先非常荣幸能够过来参加这个论坛。我也是做一线的,我在移民行业里面从事了11年了,最早是做留学的。在留学行业要规范的时候踏入移民行业到现在。我也接触了很多客户群体。对于客户最喜欢、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留学地方,留学方面我不太有发言权,移民方面,我的切身感受还是美国为主,是众多人想望的国度。

  如果有条件的话,我们还是鼓励大家应该走出去。既然我们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但是还是有很多海外的应验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取信的方方面面。如果是技术上有条件、经济上能够达到投资人群,还是应该走出去,去获得一张绿卡也好,国外护照也好,都是可以的。走出去的目的有很多,以前我们一直说有一个出国移民十大排行棒,排在第一位的基本上都是为了孩子的教育。我相信随着中国教育体制的改革或者教育压力的形成,为了孩子出国移民目前一直是排第一位的。虽然我很鼓励大家走出去,但是确实在你做出要出去的决定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分析和思想准备工作。首先,必须有一个舍弃的过程。要有舍弃才会有得到,我们舍弃什么?首先你要舍弃在办理过程中的经济投入。以及你舍弃到国外之前要做的很多准备工作。出国留学也好、移民也好,都要做很充足的工作。我非常想望去加拿大移民。我很多客户,虽然也有人给我抱怨这个地方太寂寞了。我们当前很多的客户以回流居多,尤其是商业移民,他们把孩子送到国外去接受海外的优质的教育之后,基本都选择继续回国在中国的市场上做他的生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