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致青年》车伟民:“造梦大师”推开梦想之门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8日13:46

  搜狐出国主持人:第16届国际教育巡回展是一次留学的盛筵,包括展会、研讨会、论坛,全面发布最新留学趋势,也是我们这一年留学趋势的风向标。我也想请您给想要参加教育展的学生和家长们一些建议。怎样更好的利用这次展会?

  车伟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处长】:因为本次教育巡回展将有各种各样国内外的机构参展。这些机构参展的主要目的一方面要做招生宣传,与此同时也要进行一些合作交流,参加展览的学校有一些是国外正规的学历学位的教育机构,比如说大学。也有一些专科层次的职业类的培训机构。也有一些语言类的培训机构。还有一些提供留学服务的相关机构,甚至像银行、保险公司他们都会为要出国的人员提供相关的服务。

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车伟民处长

  参展的机构比较多,建议大家去参观展览之前,应该事先了解这些学校的具体情况。同时,要评估一下自己出国留学的意向,要做到有目标的和一些参展院校进行沟通和交流。我们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也已经在网上公布了这些学校的资质,同时,我们建议大家要仔细的判别一些参展院校相关的资质,比如说他到底是不是一个学历学位教育机构,还是一个职业教育机构,还是一个语言培训机构,或者是一个留学服务机构。

  同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锁定一些学校,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门的交流。不要很盲目的去参观展览。现在的信息也很多,希望大家提前做一些研究。也可以跟自己的同学、父母商量一下,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和我们主办单位进行核实有关学校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