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圆桌星期二移民房产高峰论坛:聚焦精英移民&海外置业

2011年11月22日20:47
来源:搜狐出国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换一个问题,很多人在微博上探讨,哪个国家移民好办,到底移民家庭去哪个国家,应该怎么规划?

  张正岳【锦国怡凯移民总经理】:好吧,其实有的时候我跟朋友们讲,很多人移民,是能够创造另外一种价值观,因为我们好多地方单一价值观无处不在,像从事房产价格会不会降,不管哪个人都要有一套房。但是如果去了另外的地方,你可能会有别的想法,会选择不固定在哪里,或者觉得哪里好就固定在哪里。

  我到赞成刚才的概念,你要觉得你喜欢便宜的就选择便宜点的,像现在美国的移民,三百多万人民币,就这样的。说这个地方你去了有朋友更好,没有朋友就自己比较享受生活,能够创造生活也很好。没有说一定去哪里,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们在十多年前,也不可能发展到今天这样。

  杨志刚【同创同德移民总经理】:我觉得是这样,因为其实移民,我经常说的一句话,移民也是想获得更好的生活,我想您目前来说,目前中国大家出国比较难,当你有这样的条件可以给自己增加一定条件,这个舞台上获得更好发展。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怎么样选择有实力的移民中介?

  王  燕【嘉美东方董事长】:谢谢!所谓实力不是一家公司有实力,像晓书说的,我们这个团队,所做的方式,以及家庭的成功,第一这个市场是需要共同来打造,需要我们共同维护这样的系统,这样我们才能越做越好。我们告诉客户,我们为客户的未来着想还是为了往公司口袋里挖点什么着想。留学中介会涉及到为了未来的前途还是为孩子的未来。我觉得这涉及到我们的大的公司,再大的企业也会有不好的员工,再小的企业也会有精英员工。在于自身理念、自身心态,组成了消费者认为的强大的移民中介团队。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周总,您认为怎么样看待移民公司实力?

  周 立【美加金联留学移民总裁】:我觉得比如说,作为这个行业来讲,已经走过十年路程,我们应该为整个社会树立一个良好的口碑,所以以我的经验来讲,如果我们放眼比较长远的目光,面对社会、面对我们的客户以及自己本身,有一些社会存在感的话,对于企业、行业,符合长远。个人觉得放长眼光,要有社会责任感,真的会考虑要赚多少钱。像我最初的感受,我最初来这个公司,所有人都说要赚多少钱,我的理念是怎么样把这个事情做好,当我们想到怎么样把这件事情做好,作为个人来讲,有一个比较正确的服务理念,好的企业有专业的服务定位,客户自然会选择你这样的企业,因为专业、诚信、有社会责任感是我们公司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