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圆桌星期二移民房产高峰论坛:聚焦精英移民&海外置业

2011年11月22日20:47
来源:搜狐出国

  我们论坛正式开始,第一部分主题是“移民的彼岸”,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么。这里有一系列的内容,先问问大家,到底为了什么而移民,移民的彼岸到底有什么。请每位专家用两到四个字进行关健词的描述。

  齐立新【北京因私出境行业协会会长、杰圣移民总裁】:我们做了这么多年移民工作,关于移民的目的,概括起来是四点,第一点子女教育,第二点是居住环境,第三是迁徙自由,最后是事业发展。

  胡伟航【鲲鹏国际总裁】:简单说就是有更大的舞台、格局、场面。

  张 蓉【澳际移民总经理】:环境,这里环境包括生态环境、教育环境、投资环境,都是环境。

  钟 慧【亨瑞移民副总裁】:个人的经验,宁静致远。

  张正岳【锦国怡凯移民总经理】:为了有更好的人与环境的信任。

  杨志刚【同创同德移民总经理】:幸福,如果展开来说就是为了他爱的人和爱他的人。

  赵 明【永利移民咨询部经理】:就是法规。

  程 菁【合纵海外房产公司副总经理】:现在大家追求移民就是更好的环境。

  童 颖【洲联地产董事】:追求更多的自由。

  张 平【美亚地产销售部经理】:是为了子女教育,以及自己以后享受更高的福利。

  祝志杰【雅凯仕移民副总裁】:为了更好、更快、更强。

  孙利军【加成移民副总经理】:前面各位嘉宾总结得差不多了,也没什么,我觉得移民为了有理想的人创造一种道路和渠道。

  景德君【太平洋出国总裁】:给孩子一个更多的经历,我概括成为为了教育、环境、资产,以及身体的健康可以选择移民

  孙一宁【澳星移民留学集团副总裁】:移民目的很多,如果精简到一个字就是孩子和家人,移民的目的是为他们。

  李 旭【麦斯林集团总裁】:我的观点是这样,便宜,无论是留学养老、房子汽车,从名牌产品到社会生活环境,都是两个字,便宜。

  周 立【美加金联留学移民总裁】:是广义的,我觉得是为了更高品质的生活。

  王 燕【嘉美东方董事长】:移民是家庭的国际化,国际化代表了很多东西,教育、资源、环境等等。

  张 烈【搜狐焦点海外地产频道总监】:嘉宾已经说了很多了,移民最根本的还是自由。

  许晓书【搜狐教育频道主编】:移民需要具备一定的能力,我们想知道中国现在的移民阶层到底想要什么,如果具备移民能力,应该怎么选择?

  齐立新【北京因私出境行业协会会长、杰圣移民总裁】:我觉得前一阶段,媒体炒得很厉害,今天在座很多同行有共同的认识,“移”与“不移”这个事情,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讲,但是我觉得现在移民本身的特点,移与不移是相对和绝对的,移民手续上要走出去,但是心态上、情感上以及事业的根基和资源上,还是在中国这片土地,这个角度来讲不要以为移民就是大迁徙,很多事不是那么绝对的。

  胡伟航【鲲鹏国际总裁】:刚才问了新富阶层为什么要移民?移民的动机原因很复杂,说简单一点就是自然而然的原因,就是人往高处走,为了更加宽松、更加自由的生活环境。该不该移民很纠结,其实是顺其自然、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你觉得家庭应该移民就移,觉得不应该移民就留下去,要做出符合个人家庭发展的选择。

  张 荣【澳际移民总经理】:我觉得移民这个热炒起源是开始于去年,策划什么概念,没有什么特别的概念,大家都是一块的。可以享受全球经济,另外关于自己是否移民,是自己的事情,自己是否适合移民,应该清楚自己移民的目的,以及移民的国家、项目,这是自己的事情,其他都是别人的事情。

  钟 慧【亨瑞移民副总裁】: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在座有很多同行,今天代表单位过来的,关于这个话题,个人在做了很多年这样的事,到底如何选择,中国人应该如何选择,个人观点首先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当您的生活价值观和生活方式有不同,会生活得很好。因为我们主要做美加移民,很多人问到底美国好还是加拿大好,这是各有利弊,适合您的才是最好的。

  第二移民这个事不能很乐观的,需要做各种准备,得和失都要想清楚了,有得必有所失,这对于获得人生幸福、全家幸福很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