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圆桌星期二移民房产高峰论坛:聚焦精英移民&海外置业

2011年11月22日20:47
来源:搜狐出国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时间关系进入最后一个问题,移民梦想得到落实的时候,会发现是否能够得到当地人的认同,怎么样融入当地的文化,在异国怎么样融入异国生活。请在场专家给我们做一个建议。

  胡伟航【鲲鹏国际总裁】:如何融入当地人群。我们想人种改良不是一代人能够做到的,但是中国人讲的要想别人怎么对待我们,我们先应该怎么对待别人。我们的很多好的做法在融入当地社会也同样适用,尊重别人,以这种心态鼓励新一代,也许第二代、第三代会更好地融入社会。

  张 蓉【澳际移民总经理】:关于主流文化,一个是人的心态问题,主流或者非主流没有明确概念。第二是各个地方所谓主流文化是不一样的,包括美国东海岸和西海岸主流文化是完全不一样的。就是看你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钟 慧【亨瑞移民副总裁】:这个话题比较大,前面张总的观点我比较同意,怎么看待主流的事。个人体会,在美加生活十多年,出去不管是自己还是下一代,一定要发挥背景优势,我们永远是中国人,不管拿哪个国家护照或者绿卡,一定要对孩子强调。因为我自己的孩子十岁出去的,如果按照母语来说,12岁左右是临界点,他完全可能把中文丢了,我的同学的孩子和我的孩子一样大,他的中文一点不会,而我的孩子中文比较好,这是家长的观念,完全不同的结果,这才是移民的优势。有的不好的把孩子变成了香蕉人。希望在座各位你们服务的客户、房产行业的企业家们,能够在这方面有一个明确的概念,他的背景永远是他的优势。

  房产问题再说两句,因为今天这个主题,我九几年出国的时候,因为我当时在北京大学教书没有房子住了,逼出去了。八月份还在美加跑了两个来回,现在加拿大和美国情形倒过来了,所以很多话题还是很有心得。选择的住地。首先要想清楚置业目的,您是自住还是投资,您是为了孩子上学还是为了自己休闲,有没有刚性需求。把这个搞清楚。

  其次对大家来说,应该很重要一个环节,如果不是刚性需求,必须的,是一种投资考虑,40%是做投资考虑,是带刺的玫瑰,确实是这样。因为国外房产不是持有,涉及到税务、金融、保险等一系列的问题。房地产从业者、移民留学行业的从业者,为客户在这方面的后续服务方面,一定要帮他把账算清楚,怎么样避免风险,不能太盲目。确实有的是带刺的玫瑰,要掂量的。

  以房养学,刚才李总提到,如果对投资的考虑,包括我们亨如和加拿大多伦多的楼盘合作过,他们也到国内来,他找我们的移民客户一起合作,也开过一些会。有机会请在座老总能够合作。在海外移民置业是选择好的中介,因为他不是专业人士,在座置业公司也是专业服务,像移民选择好中介一样,是很重要的道理。

  另外亨瑞在增值服务这块,祝总提到移民,我们做萨省就是亨瑞公司担保,客户办移民的时候我们提供担保服务,他付首付35%的首付,就可以买房,一过去就不用租房子了,而且可以加十分。另外有人也看到投资的机会。

  不管怎么样希望各个层面上有机会多交流、多合作。

  杨志刚【同创同德移民总经理】:我感觉出国移民,一定要有一个开放的心态,尊重当地社会规则,同时我也祝贺各位。

  俞竞可【华美优胜(北京)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融入当地社会。

  程 菁【合纵海外房产公司副总经理】:海外移民会越做越好。

  童 颖【洲联地产董事】:有的是为了取得身份,有的是为了融入主流社会,融入主流社会,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根本的是一个内因,就是四个字自强不息。

  张 平【美亚地产销售部经理】:我觉得移民行业入乡随俗,这才是能够更快融入当地社会。

  祝志杰【雅凯仕移民副总裁】:我觉得张女士说得非常好,还是入乡随俗。

  景德君【太平洋出国总裁】:世界需要中国人,中国人很重要,应该用世界的、人类的智慧说明家庭、事业人生,不管我们是否能够成为主流,但是我们对世界最大的贡献就是成为主流。

  孙一宁【澳星移民留学集团副总裁】:融入主流社会是一个过程,心态调整好,不可能指望一下子立刻融入,但是要加以努力,包括学好英文,更多参与各种各样活动,慢慢也许你、下一代会融合得更加好。

  李 旭【麦斯林集团总裁】:我祝移民的各位早日拿绿卡,投资买房的天天买。

  张 烈【搜狐焦点海外地产频道总监】:融入主流社会首先是心态问题,主流社会有各种各样的说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首先要把握好心态。谢谢!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希望在各位专家努力下,中国人的移民生活每天更加好渡过。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