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圆桌星期二移民房产高峰论坛:聚焦精英移民&海外置业

2011年11月22日20:47
来源:搜狐出国

PART3 生活+行动:移民置业理性化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下半场叫包括为什么海外置业会不断升温,会怎么样和移民结合。我身边的张烈老师是搜狐焦点的总编,他会给我们做一个演讲。

  张 烈【搜狐焦点海外地产频道总监】:非常感谢今天参加这样一个论坛,也非常感谢教育频道给我们这么一个机会和大家认识。我们是焦点海外地产频道,今年八月份上线。说到焦点,有的老总并不是非常清楚,焦点是搜狐旗下房地产专业频道。搜狐矩阵,强大的品牌我在这里不多说了。焦点是1999年成立的房地产专业网站,同时在2003年加入搜狐,2009年焦点房地产正式更名为搜狐焦点。焦点在中国房地产领域里,依托于搜狐矩阵优势,秉承爱家爱生活的理念,一直持续发展,并且已经成长为国内第一的领先的地产门户。

  焦点海外频道今年八月份成立,为了专门向国内网友介绍海外的情况,为大家提供海外置业的全方位帮助。像各位老总说的,目前来讲从国人要出国、移民、留学,置业是必然选择,现在国内不论为了教育也好、投资资产转移也好,像各位老总说的,各种各样的移民,包括实现自我、为了环境、为了子女、为了自由,我们出去为了什么?中国传统的观念是立业,海外移民立业是必然情况,建立海外地产频道,我们提供给各个合作伙伴共赢的机会。我们的人群和各位老总做海外移民的目标人群高度重合,都是高端人群,高端投资人群。焦点海外地产目前分五个部分,一个是新闻中心、置业中心、留学移民和户外点热点新闻区。我们分留学移民、地产类新闻、以及海外热点、分置业中心和城市旅游等几个方面。

  置业中心来看,更多强调于专业的平台,在这个地方会看到非常直观的一些房产的详细介绍和推荐。国家这块我们目前建立了五个国家,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日本,以及各个国家其他的房产在我们这边有展现。互动这块包括搜狐最有平台影响力的,像论坛、微博都是有非常好的展示。同时在焦点海外地产频道服务上,我们有400电话、有短信,以及置业讲座。同时还有推介会和看房团。

  具体推荐在这儿就不耽误大家时间了,我想说的刚才已经说了,其实从海外置产人群上,跟各位老总服务的移民人群是高度重合的。希望在这点上我们能够和各位老总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打造共赢平台。

  其实我刚才还想说一句话,希望2012年是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一起合作。谢谢大家!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首先提出第一个问题,海外置业应该是为了移民而投资还是为了投资而移民?首先请童颖女士。

  童 颖【洲联地产董事】:感谢各位老总,今天是一个全新的体验,第一时间分享自己从业这么多年的心得,今天是第一次。刚才主持人说到移民和置业的关系,我觉得移民和置业,目前趋势来说,总体现有的置业人群还是置业作为人群的下游服务,但是长远趋势来说,随着中国越来越融入世界,再加上中国人从历史上对房产深厚的感情,将来移民置业会出现密切关系,具体情况希望各位在座的老总和我分享一下你们的心得。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请问张总,客户一般会有怎样的需求?

  张 蓉【澳际移民总经理】:增值服务澳际只是所有从事的一家,房产置业只是一种,房产置业是热热闹闹风风火火,明年还会有更大的动作、更紧密的结合。我们只是做一些尝试,包括和地产公司老总都比较了解了。包括在座的海外的张老师,咱们也不是第一次见面了,置业只是其中一块,包括刚才嘉美东方的老总提到的教育、金融等等方面有很多事情可以操作。只是关于移民产品线,它只是其中一环,未来方向应该把它作为整个行业的产业链,可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大家想法应该有很多。五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问一下程总,为何海外置业会不断升温呢?

  程 菁【合纵海外房产公司副总经理】:关于海外置业这几年一直是比较热的话题,海外置业分为几个部分,第一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不是太好,各种限购令、限贷令开始出现,大家都把目光转向海外;再一个海外房产,房产已经跟中国一线城市差不多,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已经跟国际差不多,甚至更高。大家对海外投资会越来越热。再一个是移民、留学,各方面有这样的需求。以房养学这种情况也都有。主要是这几个方面。

  海外房产不单单是移民、留学需求,还有一些重复,但是这个市场还需要一段时间教育过程。纯粹投资会觉得有一些不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