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圆桌星期二移民房产高峰论坛:聚焦精英移民&海外置业

2011年11月22日20:47
来源:搜狐出国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去美国或者去加拿大应该怎么选择?

  李 旭【麦斯林集团总裁】:到底是量身定制移民项目还是移民国家?如果是定制移民国家的话,我非常赞同齐会长和张总的概念,我们移民有两种形式,一种形式是移民身份,一种形式是举家去。如果是前者,是增加一样东西,拿美国、加拿大的给你,有多少白给你,有多少要全部选择,只是拿身份而已。如果去那儿住,这个问题没得选,你要先住一下再说,你还没去住就猜这个国家好不好,怎么样,这是游戏。像小时候读的课文小马过河,如果打算举家迁移,那谁的答案都不是答案。问我们的人,我给答案是以拿到身份的好处,这个我是有数据、有资料的,你觉得我到美国住好不好、到加拿大住好不好,我给你讲不负责任。

  说到产品,目前美国只有产品,其他国家没有,只有你适不适合这个移民项目,够不够条件。如果一定挑产品的话,只有美国市场上有上百的移民产品可供选择。如果挑美国产品,这是大话题。我只说一个,挑美国移民产品,可以本着投资原则,怎么挑投资产品,就怎么挑移民产品,先不用把美国移民这件事先当成投资,问问自己如果这个东西是投资的话愿意不愿意投。这是更加简单的办法。

  孙一宁【澳星移民留学集团副总裁】:移民是一种选择,一方面客户选择移民国家,另外一方面对申请有更多要求,是双向的选择,对每个人来说,选择的移民国家也是有限的,不是每个人都符合想要去的国家。关于移民移还是不移,问每个家庭,有时候客户也会问到我是该移民还是留学?这中间确实跟家庭成员的经济状况和他的学历背景、年龄层次、以及所在国家的移民政策相关。

  最终的决定是不是移民呢?包括每个国家,作为申请来说,就是多了解一些国家、多了解一些项目,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适合的。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有数据说现在海外人才要引进回国,更多人看到很多人才,尤其在美国94%都不回国,您觉得移民是否会把国内的精英人才都引出去了?

  景德君【太平洋出国总裁】:我们从事这个行业,十多年走过来,有一些声音说是不是把中国的钱、中国的人才流失到国外了。我越来越觉得地球村的思想下,中国人都是世界公民,我们真正的大的成绩的话,有真正的不同。上次在网上聊,我们真的关起门来说,远远不好,如果我们连国门都没有走出去,如何让中华民族走向世界?像《2012》那个电影,中国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面对着第三次移民潮,我们真的没有做好准备,无论是在国外生活、还是回到国内,都是中国人,这值得我们大力推荐。

  许晓书【搜狐出国频道主编】:问一下孙总,移民很多人觉得必需品,您对移民美国怎么看?

  孙利军【加成移民副总经理】:首先抱歉,我回答您这个问题不能太明确,相对来说经验少一些,我想有些问题人和人是不同的,去美国投资不应该想象成质的投资,因为这些投资都是一些实体,既然有移民项目,也已经经历了四五年发展时间,作为一种移民的途径,我想如果选择对的项目、选择好的项目公司,有责任的项目公司,他的投资,或者他的移民是会圆满成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