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3)“自然之美”新西兰:英系体制中最佳性价比国家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2日01:48

  使馆参赞支招:先留学还是先移民?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其实针对所有的移民国家都有一个问题,是先留学还是移民,还是先移民后留学的问题,可能有一些毕业的年轻人,他会考虑是不是先移民到新西兰,再去就读一个学位,这个问题你有什么看法?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我觉得留学和移民两个概念不应该混淆,如果要是目的是移民的话,应该以留学来讲有不同的规划,比如说除了思考学习以外,还要想整个的生活就会是一个崭新的。另外,如果学生的目的是教育,所以他重点就是思考如何在新西兰获得最好的教育,并且在受教育的过程中能够进一步了解新西兰的文化,还有特色,如果毕业以后希望能够留下,这样他就有了教育还有生活在新西兰的经历了,对于他做出选择非常有帮助。如果他觉得毕业以后不想留在新西兰继续工作或者是生活了,他也没有任何损失,因为已经获得了新西兰高质量的教育。


    白睿伟(Ravi Bellihal)【新西兰驻华使馆移民参赞】:像刚才教育参赞提到一样,受教育更核心的一个目标,能够在哪儿受到良好的教育,无论将来在移民新西兰或者回国或者是其他国家发展,这都有帮助的。我们也看到了有好多中国留学生毕业之后是选择留在了新西兰,但是也有一些回到了中国,无论哪种受过良好的教育还是他终身受益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