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3)“自然之美”新西兰:英系体制中最佳性价比国家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2日01:48

  全面点评新西兰四大名校六大理工院校强势学科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刚才介绍了新西兰留学的全景,我想问一下有哪些传统的优势专业是特别受国际学生欢迎的?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中国的学生一般来到新西兰都会选择传统的优秀强势学科,包括商科、科学,比如农业科学、医学,以及生物医学。近几年越来越多新的学科受到中国留学生的欢迎,比如环境学科、环保、多媒体。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我接下来请李女士补充一下,我们刚才提到这些专业,对应有哪些学校是他们优势,这些学校在教育展上会见到吗?

    李治【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推广专员】:这次教育展来了一共四个新西兰大学,六所理工学院,五个中学和五个私立院校,这些大学分别是维多利亚大学,奥塔哥大学,林肯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这几个大学在刚才教育参赞介绍的优势领域里面都有自己的优势,林肯大学优势农业科技、园艺和商科相关的方面。像维多利亚大学优势金融、建筑、法律等等,奥塔哥大学医学、健康学是最好的,排名在全世界都是靠前的,这些学校在全球竞争力也是非常强的,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当中大部分排在全世界的前五百位的,其中像一些大学排在亚太地区前一百名的,这些学校的专业非常有竞争力在全球来讲。这些院校代表都会在教育展上出现,可以直接跟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就他们的专业具体的学费的情况等等都可以进行沟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