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高考前新西兰留学 驻华使馆官员为学子排解难题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11日17:4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期,咨询新西兰留学的中国家庭极具增长。记者从新西兰驻华大使馆了解到,为满足广大中国学子成功留学新西兰的美好愿望,新西兰驻华使馆将委派官员参与本月12日在京举办的“第三十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活动,在该活动中,新西兰使馆官员将为广大留学家庭带来精彩的新西兰留学主题讲座。

  此外,记者获悉,在本次第三十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上,将有十五所新西兰院校的招生代表现场招生或为学子解答留学疑惑。另据本次活动主办方介绍,近年来,新西兰留学的中国学子一直都保持了快速的增长态势,最近的赴新留学咨询数量陡然增加的情况,主要是受中国高考临近的影响。因为按照往年数据,高考前、后三个月都是新西兰留学咨询高峰。此外,留学专家指出,相比北美、欧洲一些主要的热门留学国家的院校,新西兰高校不但同样拥有较高的教育质量,而且对国内的高中来说,新西兰具有自身独特的申请优势,这主要集中在无需高中毕业证和雅思成绩两方面上。比如,高中生申请进入新西兰大学,在国内只需要完成高二,即可申请新西兰大学预科课程,此外,新西兰高校对国内高中生语言方面的要求也相对宽松,学生可先进入大学语言中心学习英语,然后再通过内部考试进入大学预科课程学习。正是这些特点使新西兰受到了很多中国高考家庭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