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3)“自然之美”新西兰:英系体制中最佳性价比国家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2日01:48

  新西兰为低起点留学生铺设高等教育通途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也像刚才几位嘉宾说到新西兰留学之所以吸引人,首先是非常高质量的教育体制,另外它宽松的移民政策也是一个原因。除了去新西兰就读大学或者研究生层次的学生,还有一些中专、职高、技校的学生,这些学生有没有可以选择对应的院校,政策是什么样的?需要什么样的手续?


    李治【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推广专员】:职业院校的学生是可以申请新西兰的教育机构的,像刚才两位参赞都介绍了,各个层次包括年龄段都是欢迎中国留学生来新西兰留学的。职业学生有很多选择,新西兰教育体系是比较的灵活,可以有不同的途径来进入高等教育机构,比如说如果一个高职的学生想读大学或者研究生,可以通过先读一个证书课程或文凭课程在新西兰,然后再申请新西兰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作为职高的学生或者职业技术院校的学生就是去新西兰学一些职业方面的课程的话,也可以直接就读理工学院相应的应用学科,实际操作能力比较强的学科。举个例子,比如就读或者一年或者两年的National Diploma这样的课程都是可以申请。对于他们来说,根据现有的学历水平和他的英文水平去申请相应水平的课程,然后他还有很多选择进入高等教育机构,所以这个路不是一条,他可以在新西兰有很多条途径。他在certificate或者diploma的课程读完以后可以选择直接工作或者在当地留下来工作过一段时间申请移民,这个途径都是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