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3)“自然之美”新西兰:英系体制中最佳性价比国家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2日01:48

  新西兰留学人数增长率达88%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好的,其实自从金融危机以来,新西兰留学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留学热潮更加的高涨,和新西兰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都有关系,比如不需要雅思就可以入学,现在新西兰中国留学生多少,他们在新西兰留学情况是怎样的?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目前我们大概有25000名中国学生在新西兰留学,并且从中国来到新西兰留学的留学生的数字在以前的三年当中是稳定增长,今天我得到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从05年到现在,第一次去新西兰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的增长率达到88%。

  并且他们在新西兰留学情况也是非常好的,比如说他们是新西兰留学生最大的群体,也是最成功的一个群体。这些学生在新西兰顺利毕业并且有很大一部分在毕业以后继续留在新西兰工作。另外中国留学生对于新西兰的贡献还有在语言和文化方面的,比如中国语言和文化在新西兰都逐渐融入主流社会,现在新西兰每年都会庆祝中国的传统主要节日,来华留学的新西兰的学生成递增的趋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好的,相比其他国家,新西兰的教育有哪些优势?以致每年有这么高的增长率?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首先新西兰的学科非常强势,并且我们教育质量水平在世界上也是得到公认的。并且新西兰是拥有世界上非常创新的教学模式,以及引入新的教育的方法。另外,如果在新西兰学习能够帮助你成为一个非常成功的公民,并且寻找工作的过程中也是非常有所益处,并且能够帮助您能够更好的融入到世界整个大家庭当中。在新西兰无论高中、大学、理工院校,基本以小班授课的形式,这些教师都是经过非常专业的培训,大学高等教育中的教授他们很多人有海外的背景,如果来新西兰留学,不仅能够学习到新西兰的教育系统当中的优势,并且也能够享受国际方面的经验。

    白睿伟(Ravi Bellihal)【新西兰驻华使馆移民参赞】:除此以外,我们也希望强调一点新西兰的留学签证政策也是一直比较稳定的。申请学生签证的大约有90%的申请都能得到批准,也像教育参赞提到一样,新西兰教育质量也是世界一流的,也是众多留学生选择新西兰留学的原因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