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3)“自然之美”新西兰:英系体制中最佳性价比国家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2日01:48
中国国际教育展

  

    访谈时间:2010108(星期五) 15:30 16:30

    访谈地点:北京·搜狐(搜狐网络大厦12层大演播室)

    访谈嘉宾: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葛甘楠和移民参赞白睿伟、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推广专员李治女士

 

    导语:

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一个“世界公民”,令当今每一位年青人心向往之。

留学,去远方。留学代表着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可能性,藉由学习另外一种语言,去认识一个国家的人文、生活以及种种,带给我们宽广的眼界。在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之前,需要我们做好学业的准备、人际关系的准备、体验人生的准备……人生新画面里,是一个又一个具体的小社会、小世界。

 

搜狐出国频道大型系列访谈“对话驻华使馆”,在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展来临之际连播12场,带你聆听使馆参赞们法语的优雅、西班牙语的奔放……从欧洲游历至北美,行遍全球。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是“读懂世界——对话驻华使馆”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访谈第三场,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的城市、文化,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葛甘楠和移民参赞白睿伟,以及新西兰使馆教育推广专员李治女士。

  在即将到来的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会有很多新西兰院校在中国六大城市和家长见面,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新西兰这次有什么亮点?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大家好,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参加搜狐的活动,我们也是非常期待这一次教育展,我想让我的同事李治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新西兰院校的特色,这回共21所新西兰的院校参加,其中包括大学、理工学院,还有其他的院校。

  李治【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推广专员】:这次新西兰国家教育展,一共参加4个城市,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四站,我们这边一共是21个教育机构,包括教育服务机构来参加了这次教育展,这次参团的学校、院校的组成是非常全面的,包括大学、理工学院、高中、私立院校,其中包括的还有新西兰澳新银行这样提供相关服务的机构,这一次参展的机构能够全面的体现新西兰教育水平和新西兰教育优势的展示,所以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展团,看一下我们展团上的学校院校的信息。

  >>新西兰留学人数增长率达88%

  >>全面点评新西兰四大名校六大理工院校强势学科

  >>新西兰为低起点留学生铺设高等教育通途

  >>新西兰毕业后获一年无限制工作签证 欢迎移民申请

  >>点评新西兰城市:中国学生大多分布在奥克兰

  >>工薪阶层可负担费用 英系教育中的最佳性价比选择

  >>无雅思要求即可入学 大量语言课程可选择

  >>新西兰政府针对高端人才提供奖学金计划

  >>使馆参赞支招:先留学还是先移民?

  >>城市印象——新西兰使馆参赞比较中国与新西兰的都市生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