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3)“自然之美”新西兰:英系体制中最佳性价比国家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2日01:48

  无雅思要求即可入学 大量语言课程可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无需雅思条件的入学,其实是新西兰教育的优势,到另外一个国家用英语学习,你的语言必须是过关的,有多少学生到达新西兰之后入读语言学校,他们学习情况怎么样?


    李治【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推广专员】:语言学校的学生数量没有确切的比例,在读学生50%以上读的还是高等院校,包括本科以上的课程。语言这块学习的有一部分,但是也不是特别的多,但是我们没有具体的百分比。但是对于语言没有要求,这是移民局的规定,在申请签证的时候没有语言的要求,申请相应课程的时候有相应的要求,如果这个学生选择读语言,新西兰有很多语言学校,包括大学语言中心提供的语言课程,包括一些私立院校他们自己语言相应的课程都有给他们相应的提供,如果学生对语言感兴趣,也可以到www.newzealandeducated.com上面去查。因为网站是很容易用,你进去说我选择语言的课程,选在哪个城市,就会给你一个搜索的结果,一个单子可以看上面哪些课程比较适合你自己的,通过上面他有一些评估,评估学校的质量和以往的相应的师资的情况,对于语言这块,如果做出选择在新西兰学习语言的话,可以做这种选择。实际上在新西兰学习语言非常好的选择,在当地的环境下面,对于他提高口语和沟通能力非常有帮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