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圆桌星期二》——留学老总高峰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29日15:21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选择搜狐,选择更多成功",旁欧广告是搜狐首页文字链、搜狐出国频道包版、搜狐教育频道包版、搜狐商学院频道包版的金牌独家广告代理商,在九年的光阴中,他们通过更好的服务、更细致的沟通来帮助广大的教育类客户实现了广告价值的最大化。下面有请搜狐出国金牌核心广告代理商,旁欧广告总经理张都先生致辞。

  张都【旁欧广告总经理】:尊敬的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先生,尊敬的田海阔女士,教育频道主编冯志军先生,尊敬的各位留学服务机构的老总们,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作为中国第一大互联网网络广告代理有限公司,旁欧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从一开始就很幸运的与搜狐公司合作,代理一类教育出国频道,经过九年共同的努力,以及在座各位老板的帮助下,现在已经成为搜狐首页文字链、教育频道、出国频道、商学院频道和高考频道的总代理。

  选择搜狐、选择更多成功,正是由于在成立之初,旁欧选择了搜狐,才有了今天的发展,同样,我相信这句话对各位来宾来说也是相适用的。选择搜狐、选择专业服务、选择更多成功。

  最后,我预祝搜狐2010年圆桌星期二,搜狐出国留学老总高峰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