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圆桌星期二”留学论坛观众报名表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09日09:43

  

《圆桌星期二》留学论坛征集现场网友

 

    前言: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留学输出国,从1978年到2009年底,各类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到162万人,年均增长25.8%,规模扩大了267倍。出国留学浪潮已悄然到来,出国留学已成为当今每一个学生家长都会考虑的选择。而面对欧洲北美亚洲如此众多的发达国家、几千所全球大学,您为您的孩子规划好未来了吗?在动手规划留学线路之前,您是否已经对全球教育大环境有所了解?您是否苦于了解留学信息只有从亲朋那里道听途说?

    活动介绍:搜狐出国频道特邀各国使馆官员、出国留学行业顶级专家、成功校友莅临搜狐,就各国留学的专业选择、各国留学的优势比较、如何为打造量身定制的优质留学方案、如何确保留咨询从业人员的高质量服务、未来人才如何在全球化环境中如何抢占先机等精彩问题展开讨论,并且现场特别设置观众现场提问环节。所有到场观众均可获得搜狐出国频道赠送的精美狐狐公仔一只。

活动时间
每周二 14:00:00 —— 17:30:00 >>查看论坛主题
活动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搜狐网络大厦10层“短信”会议室
主办单位
搜狐出国频道
活动类别
不对外开放(仅特邀少量学生、家长亲临现场)
报名截止
每周一 20:00:00
姓名* :

您目前的身份是?* :

您预计多久之后出国留学?* :

邮箱* :

所在城市* :

学历* :

手机* :

请提出本次活动您希望请教的问题或希望探讨的话题:* :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