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圆桌星期二》——澳洲留学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1日20:40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澳洲留学论坛主持人 许晓书:IDP总裁TONY POLLOCK先生也向澳大利亚发出警告,政策的一系列举措可能造成澳洲教育出口损失至少6亿澳元收入。我们也希望春天在今年年内来临。最后一个问题,请各位专家给我们对您所在机构或者您个人对于澳洲留学的服务理念,谢谢。

  田丽铁【嘉华世达澳新部高级咨询顾问】:帮助学生规划人生,羡慕自己。

  戴瑶【金吉列留学澳新部总经理】:以客户为中心、以客为尊!把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学校!

  杨帆【四达留学澳洲部经理】:客观真诚。

  孙钰【艾迪国际澳新部业务总监】:凭借着众多海外院校代表的平台,坚持“以人为本,规划人生”。

  张成泽【新通国际澳洲部首席顾问】:我们不一定选择最好的,但是一定是最适合学生的。

  赵莉【威久留学澳加部经理】:我们更多的注重学生的质量,希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刘姗姗【达利通留学澳洲部总监】:更丰富的院校资源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学生规划出更好的人生道路。

  曹怡新【新东方前途出国澳新部经理】:留学中介是积德的事,我们提倡良心和职业先行。

  陈乐乐【亨泰莱留学北京分公司澳新部经理】:为学生选择最适合的。

  周效洲【和中留学澳洲首席顾问】:帮助制定合适您的留学和职业规划。实现您的人生价值。

  于飞鸿【津桥留学澳洲资深顾问】:服务到永远、客户成功就是津桥成功。

  宋阳【启德留学澳洲部经理】:以客户为本、诚实诚信。

  李红【IDP教育集团澳洲部经理】:客户赢是我们和国家都赢,所以是全球高校、全球视野服务学生。

  钟平胜【澳际留学澳新事业部总监】:诚信为本、专业优先、客户至上。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澳洲留学论坛主持人 许晓书:搜狐出国的是“选择搜狐出国,选择更多成功”,今天的论坛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嘉宾的精彩观点与脑力激荡,我们期待澳洲留学春天尽早到来。最后请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