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澳洲留学高峰论坛为学子入名校辟通道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7日12:46

   为满足广大学子进入澳洲名校的迫切需求,由金吉列主办的“澳洲留学高峰论坛暨澳洲名校申请直通车”活动将在本月22日在京召开。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教育展信息

  一直以来,澳大利亚都是中国学子首选的留学国家之一。中国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邻邦,也是澳大利亚在高等教育方面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澳大利亚的很多大学都与中国大学及合作伙伴开展合作与交流。中国每年都有数万学子远赴澳大利亚大学深造,学习本科或以上课程。

  澳洲留学受到学子认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澳洲大学教育质量高而且知名度高,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为首的澳洲名校享誉世界,每年吸引了众多中国学子赴澳学习。但随着赴澳入读名校的学子愈来越多,申请难度水涨船高。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在这种情况下委托专业机构科学申请显得尤为重要。金吉列留学公司拥有三位中国驻澳大利亚前高级外交官—教育参赞以及遍布中国近百人的澳洲专家团队,三位参赞老师分别是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李振平,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领事刘在祥,中国驻澳大利亚总领事馆前教育组组长王文选,他们对中国和澳大利亚教育有深入的研究,深谙澳大利亚教育优势,他们的宝贵经验和专业服务能力将极大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成功赴澳入读顶级名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