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圆桌星期二》——澳洲留学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1日20:40

  澳大利亚留学的“春天”是否已结束?

    2005年,美国留学在经历911后的几年寒冬后,慢慢转暖直至火爆;2008年,日本对留学政策做出重大调整,从寒冬迎来了属于它自己的春天;而一直在中国人心目中地位颇高的澳洲留学市场,却在2009年由火热转入寒冬?澳洲留学的春天是否已经结束?澳洲留学的春天何时才会回来?

  论坛时间:8月10日(星期二) 14:00-18:00

  论坛地点:搜狐网络大厦•10层短信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澳洲留学论坛主持人 许晓书: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在凉爽的夏末与各位澳洲留学专家相聚在搜狐网络大厦,我是许晓书,将担任本场论坛主持人。

  自2009年秋季澳大利亚全球校园管理集团宣布破产后,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产业随即开始了全面整顿,一些质量不佳的私立学校纷纷倒闭,一度给国内有意留学澳洲的学生、家长带来了惊恐气氛。到了2010年,赴澳留学费用上涨以及澳洲移民政策大幅收紧,又使得澳洲留学市场遭遇寒冬。

  那么我们也知道,国内的大部分品牌留学服务机构都是从澳洲留学开始起家的,拥有八大名校代理权以及电子签证的留学服务机构不止一、二家,姑且不从学生角度来论,单是我们广大的留学服务机构从业人员,都对澳洲教育市场有着难解的情结。今天,也非常高兴能和各位澳洲留学专家一起在搜狐出国媒体矩阵平台上探讨关于澳大利亚教育的种种情况。

  在此次论坛上,我们有幸邀请到来自于15家单位的嘉宾,是来自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以及各品牌留学服务机构的澳洲留学专家们,今天在现场,搜狐出国频道将用微博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直播。接下来我将对出场嘉宾做一个介绍,他们分别是: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商务处教育经理刘珍女士、嘉华世达澳新部高级咨询顾问田利铁女士、澳际留学澳新事业部总监钟平胜先生、金吉列留学澳新部总经理戴瑶女士、启德留学澳洲部经理宋阳女士、艾迪国际澳新部业务总监孙钰女士、IDP教育集团澳洲部经理李红女士、四达留学澳洲部经理杨帆先生、新东方前途出国澳新部经理曹怡新女士、新通国际澳洲部首席顾问张成泽先生、和中留学澳洲首席顾问周效洲女士、威久留学澳加部经理 赵莉女士、津桥留学澳洲资深顾问于飞鸿女士、达利通留学澳洲部总监刘姗姗女士、亨泰莱留学北京分公司澳新部经理陈乐乐女士,欢迎大家的光临!

  留学行业的十年,也是搜狐出国频道的十年,搜狐出国频道致力于打造国际教育、留学移民、语言培训的专业权威平台,一方面为留学、移民人群提供更专业的信息服务,另一方面为留学移民行业自身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完成从媒体影响力向品牌影响力、服务影响力的转型。我们将永远同中国留学移民行业一道风雨同舟。下面,我将给大家作一个“网络媒体与留学行业的共生共荣之道”分享。

  (PPT分享环节,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