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视频:圆桌星期二美国留学论坛(5)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03:0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教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未来中国的青年一代,不仅要完成向“世界公民”的转变,还需比照世界,献策中国。2010年后金融危机时代,出国留学是培养世界公民的最佳途径。世界公民意识的强化、人民币持续增值以及日趋规范壮大的留学服务机构,正引领着留学产业的蓬勃发展。 在留学飞入寻常百姓家时,谁在真正的倾听学生家长的需求?在群雄逐鹿的时代,谁将主宰中国留学市场的精品服务之路?欢迎关注《圆桌星期二》系列论坛。
(责任编辑:鲍春华)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