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欧洲留学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02日12:04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欧洲留学论坛主持人 许晓书:整个欧洲留学论坛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它是一个十分友好的国家。最后请各位嘉宾分享从事留学行业的理念或者人生座右铭,谢谢。

  郭辉【金吉列留学欧洲事业部总经理】:诚信、责任心、专业素质是做这个行业最重要的。

  张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欧洲部副主管】:留学是件大事,因为对于学生来说,一个家庭要支付孩子去留学,孩子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求我们的员工在每一个案子都非常重视,保证孩子的留学过程非常正常。

  侯聪【启德北京欧洲部负责人,资深荷兰海归留学顾问】:启德教育网站上有三句话:第一,没有出不去的学生,只有不适合的方案。第二,跟我们签约之后,我们能做的,我们一定尽力去做,必须客户去做的,我们帮他一起做。第三,如果你出了国,我们另外一个服务刚开始。

  杨鹏【威久留学欧洲部经理】:客观、理智、科学的规划留学方案。做我们这个行业的人,诚信和专业是很重要的。

  黄艳群【关爱成长留学英欧部高级咨询顾问】:最主要的,留学的过程中尤其在出国之前,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在留学的过程中只要你不放弃,我们永远都不会放弃你。

  张帆【航天留学咨询部经理】:我只送给我们的留学从业者和家长以及学生们四个字“天道酬勤”。我个人认为不管周围的环境是怎么样的,无论你的目标如何, 你只需要把当前能够做到的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我相信结果一定是最好。

  曹曦【北京环球达洋行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希望我们能够帮助更多的学生去实现他的留学梦想。我们更多的关注留学消费环境的改善。

  郭蕾【新东方前途出国欧亚部经理】:我之所以选择新东方前途出国,除了对新东方文化的认可外,更是因为“前途”两个字,我们的服务和专业真的是关系到学生们一生的前途。

  李永新【嘉华世达德国项目总监】:坚持。第一个是对学生的坚持。既然要出国读书了,就要坚持走下去。无论是要去哪个国家读书的学生,都要坚持下去,去国外以后好好学习,坚持读下去。另外,对我们从业人员也是要坚持,既然我们从事这个行业,我们就要坚持把它做得更好,做得更完善一些。

  赵然【嘉华世达法国项目资深顾问】:从学生的角度来说,就是要随心所欲,学生一定要强调自己的想法,不是随大流、随家长、学生要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想法,知道我想要学什么,他自己有明确的目标,才能够实现这个想法。但是,找到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能说我有一个空中楼阁式的想法,我一定要怎么样的。我要上清华、我要上北大,不是你有这个想法就一定能够上去。无论是选专业还是选学校,都从自己的实际能力去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计划。

  龚杨云【澳际教育欧亚留学事业部执行经理】:我对学生说的话是:适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留学方案。对我的同业者说的就是:专业的技能和责任心。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欧洲留学论坛主持人 许晓书:今天的论坛非常精彩,感谢各位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观点与脑力激荡,也希望此次论坛内容能为准留学生们助一把力,希望天下学子美梦成真,早日成功申请到心仪的国家、高校、专业。感谢各位的光临,请大家集体合影,记录这一美好时刻。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欧洲留学论坛圆满结束,请关注下周星期二—《圆桌星期二》亚洲留学论坛,再见。(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