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欧元、英镑贬值10% 欧洲留学迎来最佳时机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26日10:5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最近,突然暴发的希腊危机点燃了欧元贬值的序幕,短时间内,欧元、英镑身价缩水超过10% 。与此同时,人民币币值却保持稳定并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留学专家表示,英镑、欧元大肆贬值,给有意到英国和欧洲其它国家留学的学生是件好事,因为费用较之以前降低了很多。根据估算,每个学生仅学费每年可节省3万人民币的费用。并且,生活费用和履旅行费用也大大降低,这将为家庭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

  欧洲国家留学向来有留学费用低、教学质量高等诸多优点,一直是中国学生的重要留学目的地。并且随着近几年国内对小语种人才的旺盛需求,欧洲非英语国家的留学更加变得炙手可热。留学专家分析,随着欧元、英镑的不断贬值,欧洲国家留学将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前往求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