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视频:欧洲留学及奖学金申请通道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20:0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教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第十四届国际教育展:春之使者·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王正育观点谈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已经到来,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开展之际,官方指定报道媒体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目前广大网友观看的是搜狐出国会客厅“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政策观点谈”。众所周知,欧洲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高等教育,在欧洲学习,不仅可以获得国际认可的学位,开启辉煌的职业前景,还可以提高语言能力、畅游各国享受丰富的历史文化沉淀,提升国际视野。搜狐出国特别邀请到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官员王正育女士做客搜狐,为广大网友指导金融危机下欧洲留学及奖学金申请通道。

    阅读更多: 《春之使者欧盟篇:欧洲留学及奖学金申请通道》

  

(责任编辑:许晓书)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