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欧洲:成本降低适合工薪层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30日15:2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随着欧元、英镑的不断贬值,给有意到英国和欧洲其它国家留学的学生是件好事,因为费用较之以前降低了很多。根据估算,每个学生仅学费每年可节省3万人民币的费用。并且,生活费用和旅行费用也大大降低,这将为家庭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

  除了性价比较高之外,欧洲国家的教育质量也全球闻名,如瑞士的酒店管理,荷兰、法国的商管类专业,法国、意大利的时装设计、音乐以及德国的理工类专业都是世界排名靠前的专业。

  英国:为留学生放宽当地的就业机会

  英国严谨的学风、高含金量的文凭以及深厚的欧洲文化底蕴,每一年都吸引着不少中国学生前往留学。欧洲国家对英国文凭都十分认可,持有英国大学的文凭,中国学生也就等同于拿到了一把在欧洲找工作的金钥匙。而且国际毕业生可以拿到一年的工作签证,更加强了这把金钥匙的实用性。学生到了英国,每周能有20小时的打工赚钱补贴,还能申请奖学金。

  法国:留学成本低廉适合工薪层

  法国高校历史久、选择多, 法国学校大致可分为三大类:一是综合性大学,主要以学术研究为方向,涉及各个学科领域;二是“大学校”,包含工程师学校和商业管理学校两种;三是高等专科学校,包括建筑、美术、设计、时装等学科。留学生除第一年语言学习自费外,第二年进公立大学免学费。同时可以打工,享受同法国本土学生一样的待遇,如住房补贴、社会保险、公共交通、大学餐饮等折扣。费用比较低廉,尤其适合广大工薪留学阶层。

  荷兰:费用低廉无需担保金

  教学质量高;学费低廉,一年费用总和为8万元人民币左右;签证通过率几乎达到100%;欧盟成员国,前往欧盟其他成员国免签证;无需担保金。

  荷兰是欧洲大陆的交通中心、商业中心和金融中心。对学习商科课程的学生来说,荷兰良好的商贸环境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荷兰商学院质量上乘,均列入“全球商学院100强”之列,如艾文思应用科技大学、萨克逊大学、鹿特丹商学院等院校都可以申请。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