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欧洲留学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02日12:04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欧洲留学论坛主持人 许晓书: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在凉爽的初秋与各位欧洲留学专家相聚在搜狐网络大厦,我是许晓书,将担任本场论坛主持人。

  在此次论坛上,我们有幸邀请到来自于 11家 单位的12位嘉宾,都是分别来自于各品牌留学服务机构的欧洲留学专家们,希望各位嘉宾能为我们讲述欧洲的民风民俗、风土人情,并通过自己丰富的经验分析欧洲各国教育体制、优势专业等等内容,为我们的准留学生申请欧洲留学助一把力!今天在现场,搜狐出国频道将用微博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直播。接下来我将对出场嘉宾做一个介绍,他们分别是:澳际教育欧亚留学事业部执行经理 龚杨云女士、金吉列留学欧洲事业部总经理 郭辉女士、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欧洲部副主管 张晔女士、嘉华世达西班牙项目资深顾问 赵然女士、嘉华世达德国项目总监 李永新先生、启德北京欧洲部负责人,资深荷兰海归留学顾问侯聪先生、新东方前途出国欧亚部经理 郭蕾女士、威久留学欧洲部经理 杨鹏女士、津桥留学留学业务总监 杨立宇先生、关爱成长留学英欧部高级咨询顾问 黄艳群女士、航天留学咨询部经理 张帆先生、北京环球达洋行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曹曦先生,非常高兴能和各位留学专家一起在搜狐出国媒体矩阵平台上探讨关于欧洲文化与留学生活相关的话题。

  留学行业的十年,也是搜狐出国频道的十年,搜狐出国频道致力于打造国际教育、留学移民、语言培训的专业权威平台,一方面为留学、移民人群提供更专业的信息服务,另一方面为留学移民行业自身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完成从媒体影响力向品牌影响力、服务影响力的转型,我们将永远同中国留学移民行业一道风雨同舟。下面,我将给大家作一个“网络媒体与留学行业的共生共荣之道”分享。

  (PPT分享环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