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5)“多元包容”加拿大: SPP计划进一步放宽签证要求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21日03:54

  城市印象——蒙特利尔市中心的山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我们今天聊了很多关于教育的话题,相信网友想要获得更多的细节,可以到您刚才介绍的网站去查询。为了帮助网友更直接的了解城市差异,您对中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国家,最喜欢、最熟悉的城市是哪个?能否做个简单比较。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首先我要说我非常喜欢北京这个城市,在不同的时间我在北京待过很多年,北京对于我来说像家一样,我不能把北京和其他城市做比较,因为它是非常独一无二的。我的另外一个在加拿大的家就是蒙特利尔,我非常喜欢这个城市,像北京一样有来自于全世界各地的人们、有好吃的美食、在城市中心还有一座小山,像北京在郊区才有山。另外还有一些比较安静的小的地方可以放松自己。像北京我比较喜欢孔庙,非常安静、非常舒服。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这两个城市的生活方式有什么不同?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北京的人比蒙特利尔人更多。在文化上两个城市实际上有很多共同点,像北京一样都有很多的运动会、舞蹈、书店,街上的市民生活,我都非常喜欢。但是对我来说这两个城市都是我的最爱,很难在它们之间做出区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在北京或者说蒙特利尔,您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最喜欢的食物蒙特利尔就是很有名的一些烘焙的食品。在北京我最喜欢的是贵州菜。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谢谢您的分享,最后请您想要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一些祝福。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我的要求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来到我们这个展厅,在国贸二层,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介绍感兴趣的学校,以及加拿大的地理状况,让你们知道加拿大最冷和最热的地方。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谢谢两位作客搜狐会客厅,非常精彩的分享,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