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5)“多元包容”加拿大: SPP计划进一步放宽签证要求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21日03:54

  从东海岸到西海岸——加拿大名校强势专业全解析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加拿大的研发是非常强大的,加拿大的研发是在大学、研发机构和商业化三者之间进行联系的,比如说黑莓手机就是在大学里研发然后进行商业化。加拿大的优势项目,包括环境方面的课程以及一些工程课程,还有一个加拿大的优势课程是复合专业,比如说商科和环境,或者说IT和法律,或者是IT和传媒这方面几个方面结合的。另外在一些更加专业的一些专业上,加拿大的很多院校也非常有名,比如说像矿业、海洋技术、以及农业科技方面的领域。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我记得林艾薇女士上次作客会客厅的时候,把加拿大的大学从东海岸到西海岸做了介绍。

  除了大学的专业方面,您刚才提到23所大学,它们在全球的排名或者声誉是怎么样的?

  相关:从东海岸到西海岸——横穿加拿大名校之旅

  https://goabroad.sohu.com/20100608/n272653261_7.shtml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确实是这次参观一共23所大学,我们从在东海岸来自纽芬兰的纪念大学,这个大学的海洋工程非常优秀。另外一个是来自西海岸的卑诗大学,他们的翻译和口译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另外两个大学,约克大学和多伦多大学带来的课程,他们针对学生本身已经有很强的英语课程,但是进一步提高,使他们能够融入学术的学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