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5)“多元包容”加拿大: SPP计划进一步放宽签证要求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21日03:54

  选择加拿大私立院校 可参考国际化标准筛选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加拿大有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每年去加拿大读书的人数也在不断增长。现在也有越来越多年纪比较小的学生去加拿大留学,家长青睐一些私立的学校、贵族学校,这方面如果在挑选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官方有什么建议?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加拿大在初高中阶段确实提供非常优质的教育,不光是公立院校还有很多私立院校,正如我之前说的23所教育局参加展会,他们在接受国际学生方面非常有经验,提供从学生一下飞机全程的关爱,他们也非常注重学生、家长不会想到的问题。所有的这些院校都需要经过各省的认证,另外加拿大有两个比较有名的机构,一个是加拿大公立学校投资协会,另外一个是教育卓越行业标准。他们提供关于国际化教育的一些标准、我认为对留学生去了解这些标准重要。

  另外两个机构主要是包括一些你刚刚说的贵族学校,一个是国际寄宿学校协会,另外一个环境广场项目,他们有很多会员单位,有很多注册学校。据我所知10月31号,寄宿学校协会在北京有一个小型的宣讲会,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些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