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5)“多元包容”加拿大: SPP计划进一步放宽签证要求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21日03:54

  新移民应关注行业联盟信息 帮助更快找到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刚才介绍了中学、大学阶段的教育情况,对于刚落地加拿大的新移民人群,他们需要一些课程帮助他们适应当地的环境,这方面政府有没有统一官方的课程?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每一个想移民到加拿大的人都应该有所考虑,我觉得移民,加拿大政府有一个国外学历认证办公室,他们有一个网站,上面有很多关于学历认证、各种职业的职业标准这样的信息。另外就是对于那些从事特殊职业,比如说像教师、工程师、会计师这些方面,加拿大有专门的行业联盟,在他们的网站上大家可以找到对于这些具体学历认可、培训相关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加拿大政府有没有一些针对人才的奖学金计划?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加拿大提供很多培训项目,我们有一个专门网站,https://www.scholarshipscanada.com/这个网站上有很多加拿大提供的奖学金的信息,对于一些本科生的课程,各个学校自己有一些奖学金项目。

  另外有两个比较新的奖学金项目,主要是针对研究生和博士生、博士后的。一个是加拿大奖学金项目,另外一个是班婷博士后奖学金计划。这两个信息可以在使馆网站上找到。另外是中加学者交换项目,对于一些提供学者提供奖学金。另外对学生各自申请学校察看有没有针对他们的奖学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