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5)“多元包容”加拿大: SPP计划进一步放宽签证要求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21日03:54

  加拿大各省教育局亮相教育展 介绍加国各省特色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是对话驻华使馆系列访谈的第五场,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林艾薇女士,欢迎您!身边这位是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助理揭后玲女士,欢迎您!Ivy您也是搜狐出国的老朋友了,本次教育展上加拿大展团有什么亮点和大家见面呢?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这届教育展北京有60所院校,上海47所,是历届以来上海最多的,院校构成有23所大学、23个教育局、14个学院,两家银行,还有其他的一些院校参展。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非常庞大的加拿大教育阵容,本届展会上会有什么样的亮点可以去关注的呢?

  林爱薇(Ivy Lerner-Frank)【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第一我们的区今年有很多包括来自加拿大本土的同事,还有来自各省的同事,来运作欢迎区。在欢迎区还有加拿大的地图,如果学生们感兴趣可以了解加拿大具体的自然环境、比如想去一些天气比较寒冷的地方学习(笑),学习具体的技术,比如绘画、新闻之类的,我们可以在地图上指给大家哪里提供这些专业。另外欢迎区也有参展家长的目录,如果学生感兴趣,可以介绍他们参观相关的院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