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搜狐专访:如何才能去小语种国家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新通专家杜杰
2010年09月29日18:2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教育展信息:新通第20届国际教育展10月16日举行

  摘要:留学规划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海外名校招生官、明星学子、成功留学生父母,2010年秋季,新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荟萃各方资源,搭建留学分享平台,用明确的思路,新颖的观点,广博的见识,独到的方法,帮您或您的孩子,构划一个三维的人生坐标矩阵,如一座座灯塔,为您指引陌生世界的精彩航程!

  专家背景:杜杰,多年留学从业经验,特别擅长于欧洲留学。

  搜狐出国:小语种留学近年来异常火热,请您介绍一下小语种人才究竟有多稀缺?去小语种国家留学应该从哪些方面准备、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专家: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快速发展及与世界的联系日益紧密,小语种人才显得尤为稀缺。据相关部门不完全统计,小语种人才供需面临十分尴尬的局面:相关职位的供需比相差悬殊,人才储备库的资源也很极其有限。着重体现在:旅游餐饮服务、翻译、学术科研、咨询管理、教育培训、贸易等行业。在如今就业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小语种人才的前景相对无疑更广阔。

    小语种国家大多指的是: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等欧洲大陆国家,如果你立志去这些国家留学的话首先要对目标国家的人文风俗、国家概况要有一定的了解并认可。其次,要委托一家具有良好声誉的具备留学办理资质的公司,向其详细了解该国的教育体制,留学优势,生活和消费水平(应选择在自身的经济能力承受的范围内为佳),尤其需要按照自身的资质,特点来筛选与自身相适应的国家和相匹配的院校专业。再者欧洲小语种国家众多,文化底蕴浓厚,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语言文化,各国对中国留学生的语言要求也不同,因此,锁定自己喜爱的留学国家,掌握一定程度的该国语言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只有如此,未来才能充分的融入这个国家,去留学,留好学!

  搜狐出国:留学行业的日益扩,从最初的单纯办理留学业务,到现在的人生规划,是对留学行业从业人员的高要求,那对于您而言,您如何看到自己的工作?

  专家:留学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学生和家长对留学的要求日益多元化,对留学行业的工作者的自身要求也愈来愈高。无论是从院校资源的广度,还是业务知识的专业度,以及后续服务的深度来看,我们新通都是具有强大的竞争力的!每个学生的天赋资质不同,也就注定了每个人的命运迥然。所谓规划也就是成为每个优秀的学生双翼,使其翱翔!我的工作就是:以新通独特的人文关怀的视角和不断付诸时间的努力对中国出国服务这一新兴行业进行全新的定义和诠释!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